关于李小龙的励志作文英语翻译(关于李小龙的励志作文英语带翻译)

李小龙300字的作文。

李小龙,武打家,武打片演员,截拳道创始人,懂哲学,精美术。让让我们看看李小龙一篇300字的作文。欢迎阅读参考。

关于李小龙s作文300字1寒假期间,我在爷爷奶奶家看了一部电视剧豪斯名字是《李小龙传奇》。

被称为中国功夫截拳道之首的李小龙有着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有一次,他的英国同学说他是东亚病夫。李小龙痛打了英国同学,但他没有那个时候不会练武,根本不是别人的对手,所以经常被那个同学反过来欺负。于是李小龙去找叶问师傅学武。受过良好教育的李小龙热爱与不公正作斗争。当他看到坏人向中国人勒索钱时,他去找老板王立超闹事。没想到激怒了王立超,他立即派人去刺杀李小龙。李小龙他的父亲告诉他去美国。在美国,李小龙第一次参加加州空手道比赛,获得第一名,开创了武术的新天地,让世界了解了中国功夫。许多记者问,你用了什么聪明的诡计?&;李小龙自豪地说:我用了中国功夫!&;

看完这部电视剧,我觉得很自豪。因为中国是世界武术的鼻祖,为中国人在世界上赢得了一席之地,让中国功夫在世界上发扬光大。

李小龙她的作文是300字。大家都知道李小龙吧?可能大部分同学都喜欢歌星,但是我很喜欢李小龙。如果要说为什么,那就是我喜欢武术,而李小龙擅长武术,我喜欢武术中的特技。李小龙s的特技真是太惊人了。每当电视上出现李小龙的武打镜头,我就赢了不要错过他们。

如果我能像李小龙一样好,我会多么自豪!

如果我是李小龙,我可以上电视,让很多人欣赏我的作品:如果我是李小龙,我可以制服社会上的坏人,伸张正义;如果我是李小龙,我可以去世界各地推广中国武术;如果我是李小龙,我可以赚很多钱,然后我会把我赚的钱捐给希望工程,让那些贫穷的孩子可以学习:如果我是李小龙,我可以成为武术冠军。你不能不要说我不知道。我知道的不多。事实上,即使我能我不能成为李小龙,我必须像李小龙一样坚强勇敢。加油!

关于李小龙的300字短文。晚上,我可以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看《李小龙传奇》,因为我是一名范李小龙的。李小龙,香港人,后来不得不去美国学哲学。在学习生活中,他打败了一次又一次的敌人,建立了自己的武馆。他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著名的武术哲学家,并创造自己的新拳法。因此,他转战世界各地,学习他们的技能。为了创造更简单实用的拳法,李小龙吃了不少苦头。李小龙太嚣张了,很多美国高手都讨厌他。

为了让中国更有威望,他一次又一次打败敌人,让别人知道武术的发源地是中国。他为人正直,爱打抱不平,但他太过狂妄自大,但狂妄自大也意味着他武功高强。李小龙一生拍了七部半电影,就在他即将出演第八部的后半部时,他在香港去世了。我永远不会忘记李小龙的精神,包括他的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