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名句(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名人名言)

【好字】:什么,二,最好,毒气,枪满弹,有气味,无力,爬行,侧身,桶,破,血污,铲,尾,出门,大黑,扶,喜欢。

[好句子]:

他的黑鼻子一直歪着。

狐狸太太对她的孩子们说。你知道,如果不是要不是你父亲,我们早就死了。你爸爸是一只很棒的狐狸。&;

碎石向四面八方飞溅,树木纷纷倒下,噪音震耳欲聋。

狐狸老师厉声说道。我赢了我不会让你面对那些枪的。&;我我宁愿让你留在这里平静地死去。&;

狐狸们蜷缩在一起,鼻子不停地嗅着。

一个大胖子,他是博吉斯,他胖得不得了,因为他每天吃三只煮鸡,上面盖着大约20厘米厚的水果布丁;

一个矮个子男人。何s邦斯。何太暴力了。

比恩是火鸡农场和苹果园的主人。他不他不吃东西,但喝烈性苹果酒,他是最聪明的一个。

那你就要小心了。唐“不要担心我,”福克斯小姐说。他每向前走两英尺,就停下来问一问。我们得到了尾巴,但没有I don’我抓不到狐狸。比较受欢迎的好词好句推荐:

1.

2.

3.

4.

5.

6.

7.

8.

9.

獾是对的,农民赢了在他们抓住我之前,我不会停下来。我不应该我不该当着你的面撒谎。I don’我不想重操旧业,我不应该。不要再偷偷摸摸地偷鸡了,我也不应该。不要这样激怒农民。羞辱他们,挠他们的头,我很乐意这样做,但我不应该不要这样做。现在只有一条出路。也许如果我自愿出现,让他们杀了我,做成标本挂在壁炉前。

亲爱的,也许他们会让其他人走。

4.你为什么把我们置于如此境地?

我不我不知道,但我有一个大概的理论。我觉得我想让别人觉得我是最伟大最有名的狐狸老师。如果他们没有对我感到震惊、眼花缭乱甚至愤怒,我会自我感觉很差。狐狸天生喜欢追求冒险和猎取猎物,是一种超级聪明的捕食者,这也正是我所擅长的。我想,最后,我只是.

我明白我们是野生动物。我想我们一直都是。

7.我明白你为什么这么说,我也明白你的意见极其宝贵,但我决定对你的一件事视而不见。

8.如果你想让我停止和你玩,不要。别跟我玩,你这个白痴。你永远骗不了我!

9.我是不是被一只疯狂的老鼠戏弄了?

10.以前是偷鸡,现在是记者。

11.最后,我们都会死。

12.我们看起来像那样。

13.本性真纯天赋纯的野兽。

14.为了我们的生存!

15.我们都是不同的。

他们说我们的大树可能永远长不回来了,但总有一天会有东西长回来的。

17.我要加入,我要战斗!

细细品味一本名著,大家对生活或事物一定有很多感悟,你需要写一篇好文章,谈谈自己的收获。

奇幻狐狸先生读书笔记1寒假的时候看了一本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书。这本书的作者是罗尔德。

故事主要讲述了三个吝啬小气的农民比恩、博吉斯和邦斯的故事,因为他们恨狐狸爸爸偷了他们的家禽。于是,一场疯狂的追逐开始了。豆子,为了抓狐狸爸爸,他们见到动物就杀。只有一些会挖洞的动物存活了下来。狐狸爸爸带领大家和三个农民顽强战斗。他们花了三天三夜挖了三条通向比恩的农场。所以狐狸爸爸可以去农场拿食物给其他动物吃。他们一起建造了一个地下家园。

在这个故事中,我非常喜欢狐狸爸爸。世界上有很多聪明的人,狐狸爸爸不仅有聪明的头脑,还有勇气和善良。狐狸爸爸在食物短缺的危机中与同伴分享食物,不像比恩那样自私、贪婪、恶毒。自私贪婪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看了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很多。遇到困难时,要像狐狸爸爸一样乐观冷静,积极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抱怨消极的态度。学习生活中也会遇到困难。每次遇到困难,我都会气馁,想到放弃。看到狐狸爸爸,他们不吃不喝,花了三天三夜挖地道。我应该学习这种坚持到底的精神。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想学钢琴。我妈妈一下班就陪我去琴房练习,但是枯燥的指法练习和单调的联系音乐让我失去了学琴的热情.现在想起来,如果当时坚持练习,现在应该能熟练的弹奏自己喜欢的曲子了吧!

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轻易放弃,要像狐狸爸爸一样坚强乐观!

我喜欢神奇的狐狸先生!

神奇的狐狸先生读书笔记2暑假里,我读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是著名作家罗尔德达尔的代表作。书名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这本书给我们讲述了养鸡场的主人博吉斯,火鸡场和苹果园的主人比恩,鸭鹅场的主人邦斯一起抓狐狸的故事。因为狐狸先生偷了三个主人动物每一天,他们越来越恨他,当他们可以忍无可忍,他们决定除掉福克斯一家。于是,他们开着两台挖掘机,与狐狸一家展开了生死搏斗。他们在山上挖了一个大洞,让108个人把整个山头围了起来,饿死了狐狸一家,于是狐狸一家想出了各种逃跑的方案,可惜都被农民们一一否定了。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农夫他的计划开始成功了。面对这个棘手的困境,聪明的狐狸老师想出了一个妙计。他用狐狸最好的方法是,——,在地上挖一个洞来对付它们。所以它带领它的孩子和它的兄弟獾挖了三个通往博吉斯的洞穴。1号鸡舍,比恩的秘密苹果窖和邦斯大仓库,并邀请鼹鼠、兔子和黄鼠狼举行盛大宴会庆祝胜利。从此,我在隧道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看完这本书,我很佩服福克斯先生。我妈妈总是告诉我,狐狸是一种狡猾而有害的动物,它经常偷牲畜。但是看了这篇文章,我改变了对狐狸的看法。尤其是狐狸爸爸,书中有这样一段话:福克斯先生已经沉默了很长时间。&;他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地蹲在那里,没有我甚至听不到其他狐狸在说什么。狐狸太太知道他在竭尽全力,绞尽脑汁想办法。&;从这段话里,我发现狐狸先生很冷静,很有思想。当三个农民用人群包围他们的家时,尽管他们没有狐狸爸爸已经三天三夜没吃东西了。不要表现出任何惊慌或退缩。他反而保持冷静的头脑,努力想出解决办法。他带领孩子们拼命挖隧道.最终凭借冷静坚定的信念和聪明才智,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成功。

读完之后,我深深地

现在我相信,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毅力,鼓起勇气坦然面对,任何困难都会悄然退却,我们一定会成功!

神奇的狐狸先生读书笔记3这本书的作者是罗尔德达尔,他是一位著名的儿童作家的小说。

书中有三个坏人想要活捉狐狸爸爸,但是狐狸爸爸非常机智,爱思考,相比之下显得笨拙。有一次坏人打掉了狐狸爸爸的尾巴,但是狐狸爸爸很强壮。坏人想出了一个对付狐狸爸爸的笨办法。还好,狐狸爸爸很快就准备溜了。坏人很生气,换了两个高科技,狐狸爸爸只好赶紧跑。看完这本书,我最喜欢狐狸爸爸,因为坏人打掉了尾巴,但他很勇敢。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凡事都要多想想。如果可以不要想任何事情,你可以想想你有什么没用的技能。就像狐狸爸爸一样,他有挖洞的能力,所以他可以利用这种能力逃跑。

神奇的狐狸先生读书笔记4暑假的时候,我看了一本书——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讲的是狐狸爸爸的故事一个家庭和三个农民。这个故事太精彩了,人们都想再读一遍。

故事是这样的:一只狐狸爸爸和他的家人搬到了一个树洞里。我不我不知道狐狸爸爸从谁那里得知有三个坏农夫。他们既小气又卑鄙,还藏了很多食物。聪明的狐狸爸爸想惩罚他们,于是想出了一个一举两得的办法:他把三个坏农夫藏起来的一些食物带回来,这样他就可以得到食物,同时惩罚坏农夫。就这样,聪明的狐狸爸爸和三个坏农夫有了许多有趣的故事。最后,狐狸爸爸用他的智慧占领了三个坏农夫的农场。

看了这本书,我学会了遇到困难不要慌,要冷静,不要气馁,要努力去克服。狐狸爸爸就是这样的人。

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我记得我第一次骑自行车,在我开始骑它之前,我的自行车没有不要听我的。我向右倾斜,然后倒在了左边。我扶正自行车,鼓足勇气,咬紧牙关,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砰的一声,我的自行车倒了下来,我跪倒在地。原来学车这么难!我我害怕。但是看到其他学生在操场上自由自在地骑着车,我心想别人可以,为什么可以我不学吗?&;是的,你可以不要因为跌倒就气馁。爸爸也鼓励我,我又踏上了自行车。经过三天的艰苦练习,我终于克服了困难,学会了骑自行车。

&;千击犹坚,风东南风西北风。&;人们在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我们应该平静地面对它们,勇敢地战胜它们,在逆境中奋起。

奇幻狐狸先生读书笔记5我妈给我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我自己又读了一遍。故事很有趣,我很喜欢这本书。这本书是关于三个最吝啬的人。他们痛恨狐狸爸爸决定杀死他们全家,但是狐狸老师s家用智慧和力量打败了敌人。

起初,狐狸先生随意从三个牧场主那里偷鸡鸭鹅,但他总是逆风而行。牧场主不能我闻不到他,但他总是能闻到牧场主的味道。每次狐狸先生偷牧场主的东西,牧场主都会非常生气。唐t说,这三个牧场主都很小气,别人拿走他们的东西,牧场主会很生气。曾经,他们不能我不能忍受。当福克斯先生从他们那里偷东西时,他们打碎了福克斯先生。拿着枪的尾巴!

后来,牧场主用铲子和挖掘机挖狐狸洞,狐狸拼命挖下去。牧场主召集所有在自己牧场工作的人,用武器武装自己,守卫狐狸洞。但是狐狸先生和四只小狐狸一起挖了一个洞,挖了又挖,他们跌跌撞撞地走进了狐狸最感兴趣的地方:一个牧场主的鸡鸭场和一个装满苹果酒的地窖。和三个牧场主没有我对此一无所知。

狐狸老师还邀请了獾一家、鼹鼠一家、兔子一家、黄鼠狼一家,共29只动物,吃了一顿丰盛的大餐。动物们在饭桌上异口同声地说;这里敬福克斯先生!祝他长命百岁!最后,狐狸太太害羞地站起来说,我不知道。我不想在这里演讲。我只想说我老公是个很棒的狐狸。天开始下雨了,雨水顺着三个牧场主的脖子流到他们的鞋子里。到目前为止,他们还在等待!

在这个故事中,我了解到我可以不要相信敌人的话。遇到困难一定要坚强勇敢,一定要想办法克敌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