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遇到白富美的第一天,我就把她放在了心里的说说(遇到白富美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遇到白富美的第一天,我就把她放在了心里的说说(遇到白富美怎么办)。

不小心撞到老师,她摔在了地上,细嫩的腿上划了个口子。按理说,看到这幅场景,是个男人都会怜香惜玉,但我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是男人,但我是个不太正常的男人。

光看她那一身昂贵的衣服,我就知道要完蛋,要不然趁着她还没爬起来,赶紧跑吧。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周围,发现没有什么可疑人物,但是我还是小心翼翼的掖了掖口罩,又将围巾将自己围得更严实了一些。

刚要跑路,却被人抓住了脚踝。天!这女人劲还挺大的!我竟然没能挣脱开!地上的女人很狼狈,额上满是冷汗,像是受伤了。但我是不会对她生出一丝怜悯之心的!我这么想着,弯腰将那只手拽了下来,没想到那女人疯了似的,竟然将我扑倒了!

天!现在的女人都是这么凶悍的吗!口罩也被她的蛮力拽了下来,我心道不好,果然,她的眼里流露出了痴迷!我就知道,我这张帅绝人寰的脸暴露了!完了,她一定会爱上我的!我又要开始我的逃亡之路了!

她的手指上沾了血,颤巍巍的摸向了我的脸,“你......你和他长得好像......”我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这件事的性质发生了变化,从碰瓷变成了求爱,又变成了替身虐恋剧本。

她竟然把我当成了她的替身!我决不能容忍!“你说的人是谁?”

她眼里满是痴迷,“和我的梦中情人好像。”听到这话,我不由得满头黑线,你这个搭讪方式好老啊,听起来有点反胃。

她握住了我的手,“和我在一起好吗?”我不屑的拒绝了。她拿出了一张卡,然后我屈服了,不,是我的帅气让她屈服了!遇到白富美的第一天,我就把她拿下了。

更多遇到白富美的第一天,我就把她放在了心里的说说(遇到白富美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