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火车上偶遇知乎(火车上遇到她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火车上偶遇知乎(火车上遇到她知乎)。

人人都有难以忘记的回忆,我作为一个金牌女销售自打毕业后整日东奔西走,为的就是能跟大客户签单,被无数顾客揩油占便宜,而那一次我在旅途中遇到的小伙子不一样,坐火车的那一夜,我们都给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即将奔三的我,本打算过了本命年以后再结婚生子,可爱情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遥远,我因不喜欢拘束流失掉了多少次恋爱的机会,虽然不算完美,但至少我独立自信,我认为这是我最大的优势。

拿起火车票就往火车站紧赶慢赶的我,终于在检票前的最后三分钟上了车,天气渐渐变暖的缘故车上的气味尤其难闻,身边有一个不拘一格的男人抠鼻放屁身上一股烟味,实在受不了于是我联系乘务员买了一张卧铺,遇到了一个气质如我的男孩子。

他躺着看书,与我打招呼。我上车没多久天就黑了,想起要坐一夜的火车我就格外烦躁,幸好身边这个年轻小伙子与我十分投缘,在他的身上,我似乎看到了刚毕业时候的我,有点狂躁,但也有点可爱,而他看我的眼神完全没半点像看大姐姐的眼神。

那一夜我俩都睡不着,从十点一直聊到了凌晨三点,坏了,他的身上有一种奇特的吸引力,但更让我对他产生好奇的是,他年纪小但却懂的很多,在与他交谈的时候,我得知他从大学毕业的学校回老家,帮助他爸打理不大不小的厂子。

在他的眼神中看到对未来的向往,但也看到了对现实的无可奈何,这不就是当年的我吗?临走时他帮我提了行李,而我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我要向年轻的我告别,也在跟未来的我挥手,我们都要加油。

更多火车上偶遇知乎(火车上遇到她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