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越王勾践剑在湖北博物馆哪个展厅(湖北省博物馆收藏的越王勾践剑的剑柄上镶嵌的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越王勾践剑在湖北博物馆哪个展厅(湖北省博物馆收藏的越王勾践剑的剑柄上镶嵌的是什么)。

9月30日,湖北省博物馆通过官方账号发布声明,否认与一家名为“NP”的公司合作,“更未联合发行博物馆镇馆藏品越王勾践剑!”

湖北省博物馆表示,近期一家公司宣称已经与湖北省博物馆达成合作,并称将发行博物馆镇馆藏品越王勾践剑,限量发行1000份。省博郑重声明:湖北省博物馆与“NP”之间没有任何合作,更未联合发行数字藏品。

极目新闻记者看到,湖北省博物馆在声明中附上了一张截图。图片显示这家公司宣称已经与湖北省博物馆达成合作,发行博物馆镇馆藏品越王勾践剑。

该公司还介绍说,“越王勾践剑后期可以与众神之王奥丁·博尔森召唤‘永恒之枪冈格尼尔’,这些武器和藏品是后期组建‘阿斯加德’王国元宇宙的核心要素。”该公司表示将于9月28日晚发售该数字藏品,价格为3.98元至39.8元不等。

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省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该馆从未与这家公司有过任何接触,与之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针对该公司的行径,湖北省博物馆将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手段措施来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的权利。

图片来源于湖北省博物馆官方账号

栏目主编:秦红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雍凯

来源:作者:极目新闻

更多越王勾践剑在湖北博物馆哪个展厅(湖北省博物馆收藏的越王勾践剑的剑柄上镶嵌的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