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李云迪什么时候开始弹钢琴(李云迪几岁学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李云迪什么时候开始弹钢琴(李云迪几岁学琴)。

真相是李云迪确实嫖娼了,违法了,也被拘留了,无论是否被作局还是自己一贯的不良嗜好,现实真相就是如此。

作为一个经常与公检法打交道的法律从业者,可以负责任地说,李云迪事件并不是“瓜”,“瓜”指的是绯闻,而这是丑闻。一般人出了这样的丑闻,其影响都是灾难性的,更何况作为艺人和公众人物的李云迪,他的钢琴演艺生涯以一首嫖娼的凉凉终结了。

1、有人也调侃李云迪,为他“支招”,警察抓卖淫嫖娼时,只要李云迪咬住双方是搞对象的,警察也无可奈何呀。有人这样说,只能说明太不了解警方办案的侦查情况了,我常年与公检法朋友打交道,警察自己都说,在哪里卖淫,谁谁参与了卖淫,嫖客都有哪些,在事先抓获时,警方都侦查得一清二楚,没有个七八成把握警方是不动手的(这也叫做不见鬼子不撒线),否则警察费了大半天劲,然后嫖客一句我与她是搞对象的,给怼了,岂不太冤枉?!据披露,警察没有在现场抓获李云迪,只是顺藤摸瓜,查获卖淫女陈某卉,进而查找到李云迪的转账记录,而且还是实名转账付嫖资的,看来,李云迪也是傻傻的。李云迪啊李云迪,不管你是不是被作局举报的,如果你是个正人君子,守得住底线,从不碰这些个歪门邪道的事儿,一百次举报,一千个警察也不会找上你的。

2、每个人活在世上,都要行得正、坐得端,艺人具有社会知名度,更需要私德健康,不求艺人们个个德艺双馨,但最起码要守住社会伦理道德的底线。现实中大家也看到,艺人们从事艺术创造,对于感情、男女、感官刺激的看法与一般人不同,男女关系较为开放、松散,但这不是作为“贵圈真乱”的理由,更不能作为比常人高一等的特权在使用。前不久,广州市政府还聘请过李云迪作为城市代言,可想而知,这样的道德水平低下、违法违规,肯定也会对城市形象产生负面影响,对于爱追星的青少年,也是一种误导。

3、李云迪的演艺生涯恐怕是彻底凉凉了。虽然按照法律规定,嫖娼只属于违法行为,不属于犯罪,可以处以行政拘留15日以下,罚款5000元以下,即李云迪在法律上并不被严重处罚。但作为演艺家,其生涯也将面临灭顶之灾。有消息称,中国音乐家协会已将李云迪除名,各个演出方和代言方纷纷解约,恐怕今后也很难在公开场合再见李云迪了。李云迪爽了自己一次两次,可却毁了自己一生的演艺生涯,更辜负了数十年来社会对他的关爱和培养,也对不起自己一辈子对音乐的付出,代价不可谓不大。

总之,不管是普通人还是社会名人,做人做事还是要守得住底线,否则,一旦人设崩塌,站得越高就会摔得越重。

我是有趣有料历史君,法律从业十余年,欢迎关注本号,为你带来法制热评和历史故事。

作为公众人物,首要要具备品德的修养,德不称其任德,其祸必酷;能不称其位,其殃必大。

作为光鲜亮丽的明星,更应该作为表率,成为正能量的推动者。曾经钢琴王子,取得了特别大的荣誉和成绩,从专业角度来说他无疑是比较出色的,也是大家公认的优秀青年钢琴家。然而,如果一个人的品德出现问题,那么就好比一颗参天大树烂了根,需要从根拔起。

敬畏法律,敬畏人民,无论你是怎样的人,在国家之领土你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尤其在中华大地,我国是依法治国的社会主义国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作为明星,更应该像一颗麦穗,越成熟姿态越低,永远怀有敬畏之心。

在这个快速发展时代,部分人难免会被纸醉金迷的感觉所迷惑,做错了事情并不可怕,一定要知道悔改,一定要引以为戒。但是,你所做的触犯了法律法规,就应该承担起后果了。

更多李云迪什么时候开始弹钢琴(李云迪几岁学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