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泽连斯基和俄罗斯(乌克兰 泽连斯基简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泽连斯基和俄罗斯(乌克兰 泽连斯基简历)。

从最近几天他本人的“网红”表演和几年来对东乌两洲大打出手践踏明斯克协议以及对美国主子的追随甘当北约东扩的炮灰中,可见他超过1914年“颜色革命”政变上台的前几任总统。因此得出结论:希特勒式的权力欲极強的野心家、政治骗子、恶棍赌徒。乌克兰战火由他引起。给乌克兰民众带来苦难也由他而导至。乌克兰不会与这个小丑同灭。

以泽连斯基为首的新纳粹法西斯团伙一定会被消灭。乌克兰依然会存在。他誓死捍卫的不是乌克兰国家与民众。他所捍卫的是他所获得的对乌克兰的统治权。这是个恋权不要命的主~政治赌徒一个。而且为了保住个人的权力不惜让乌克兰民众为他陪葬。这得是个多么无耻的歹徒才能做到呵?!唯有希特勒之流。

希特勒纳粹法西斯党的全称是:民族德国社会主义工人党。为了实现称霸欧洲乃至世界的野心,声嘶力竭地欺骗搧动民众为其卖命,而且把所有冠冕堂煌的词儿都用上了~民族、国家、社会主义、工人。

看泽连斯基那誓死如归满口为“国家”、“人民”的康慨陈词,活脱脱一个当年希特勒的狰狞嘴脸的再现。差别在于野心范围没希特勒那么大。一个是企图称霸欧洲与世界。一个是利用职权拿乌克兰作筹码去充当美狗,并以俄罗斯为敌向主子乞怜。压缩版的新希特勒式的小丑!我不想在媒体上看到那张满口喷谎言的嘴脸。

消灭法西 斯!

是一个受美国,北约牵线的木偶,因为他不是俄,乌克兰人,

更多泽连斯基和俄罗斯(乌克兰 泽连斯基简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