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心法师第一季无心和岳绮罗(无心法师3无心和岳绮罗在一起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心法师第一季无心和岳绮罗(无心法师3无心和岳绮罗在一起了吗)。

《无心法师3》应该是《无心法师1》的前传,把故事的背景放在唐朝末年,果然是“流水的女一,铁打的岳绮罗”,这次终于轮到“岳绮罗”当一回女主了,化身为柳青鸾终于和无心谈一场恋爱了,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而这季也会继续跟“岳绮罗”扯上千丝万缕的联系,关于岳绮罗真正的缘由也会有答案。只是故事依然虐心。

盛唐走向衰亡,所有的人都在追求着长生,而拥有不死之身的无心一心想求死,他捉妖的目的就是寻死的方法,只是顺便解救天下苍生。途中遇到河东柳氏姐弟,姐姐柳青鸾英勇果决,弟弟柳玄鹄病娇腹黑。因此踏上了捉妖历程,也卷进了惊天阴谋里。而弟弟柳玄鹄也追求着长生进而黑化,迷失了自己。最痛苦的莫过于姐姐柳青鸾,夹在无心与弟弟之间左右为难。

无心与青鸾之间互相喜欢,只是太多的因素,他们都选择把对彼此的感情放在心里,后面出现了一个幕后大Boss,白琉璃,还有一个关于长生的秘密,让很多人趋之若鹜,丢失了本心。为了青鸾,无心最后放弃了死的念头,只是他们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柳青鸾与柳玄鹄最后合二为一,演变成了后来的岳绮罗(这里只是大胆猜测),是她,又不是她。

应该就是将无心和岳绮罗前世的恩怨吧!无心为什么会隔百年就会沉睡失意,还有岳绮罗的身世应该在第三部会讲的更明白吧以及岳绮罗练的是什么妖术应该都会说一下 ,看了前八集 感觉节奏剧情都很好,后面男女主剧情应该会很虐心!不过我私心表白陈瑶,演的太好了,长得也美,喜欢她

更多无心法师第一季无心和岳绮罗(无心法师3无心和岳绮罗在一起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