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心法师3的演员表(无心法师3演员表全部演员介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心法师3的演员表(无心法师3演员表全部演员介绍)。

我最喜欢的是岳绮罗,小萝莉的脸庞下,其实却是一个活了几百年的鬼。靠着吸入人的精气维持生命。虽然是反派人物,但是依旧有很多人喜欢这个冰冷的小可爱。至始至终想得到无心的心,最终却死在无心的手中。

剧情最后的她却表现出对张显宗的不舍,可能这时张显宗已经彻底离开了她。世上再无张显宗,无人爱我岳绮罗。书中的女二是一个很美艳、娇小的煞萝莉,给人阴森森的感觉。她一直缠着无心,也是她害死了月牙,是完全在线的反派,其实我原本还以为这样的角色观众会十分讨厌的,但是她却让我恨不起来,倒让我很喜欢。大概这就是颜值高于正义吧!

我觉得这部剧很成功的原因一是在于剧情,而是颜值,三是演技,这一点是很难的,但是一旦得到观众的认同,那就不一样了,好的电视剧并不是靠流量明星来撑的,我喜欢看有颜值有演技的剧,像这部剧就很不错,剧情也十分有看点。剧中的女二其实是很可怜的,她灵魂不灭,生生世世不生不死,不懂爱却又一直想要爱,渴望爱,大概就是这种可怜又可恨的感觉让观众喜欢上这个角色。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害怕孤独,同样有爱而不得的难受,所以我们喜欢这个有争议的角色。女二想让跟她一样永远不生不死的男主永久陪伴她,可是男主就是奇葩,偏偏不领这个情。

张显宗

更多无心法师3的演员表(无心法师3演员表全部演员介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