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娱乐圈好身材的女明星四十多岁(娱乐圈好身材的女明星都有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娱乐圈好身材的女明星四十多岁(娱乐圈好身材的女明星都有谁)。

娱乐圈漂亮的女明星有很多,身材堪称完美的我心中已有了几个人选。

杨幂

早前看过一部杨幂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虽然是一部恐怖片,但是观影的过程中,我完全是被杨幂的好身材吸引了,不但有演技,有颜值,还有完美的好身材,也是从这一部电影我开始爱上了杨幂。

张雨绮

还记得张雨绮曾在某次红毯中身穿翠绿色的礼服现身,吸引了大批媒体的眼光,其实想这种艳丽颜色的衣服很多女生都是难以驾驭的,但是张雨绮皮肤白皙,身材完美,所以才能将这件礼服穿出了独特的味道。

柳岩

柳岩好身材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在影视剧中还是在现场活动中,柳岩也总是大方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柳岩混迹娱乐圈,是个很努力的姑娘,目前已经是年满39岁了,我还是更期待早日看到她能找到心爱的另一半。

徐冬冬

说到娱乐圈完美好身材的女星,一定少不了大嫂徐冬冬。徐冬冬明明就是微胖型的女生,但是她的腰上却一点赘肉都没有,前凸后翘的身材曲线真的很让人羡慕。

林志玲

志玲姐姐不到颜值高,声音好听,身材更是堪称完美。曾看过综艺节目《花样姐姐》,更看到志玲姐姐还有才气的另一面,她精通多国语言,懂得建筑学,经济学等多学科知识,不仅如此,她还特别的温柔,只是可惜,嫁于了日本人。

林志玲被广大观众和粉丝称为不老女神,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颜值都很高,模特般的身材和完美的身材比例,第一实至名归。

熊黛林身高178,不仅如此比例也非常协调,再加上颜值和演技都非常高,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柳岩之所以被粉丝称为宅男女神,自然是因为她性感的身材。除此之外,在事业方面柳岩也做得非常好,是一位非常好的女明星。

杨幂可以说是行走的衣架子了,无论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都非常有型,即使生完宝宝身材也没有走样,依旧是少女。

更多娱乐圈好身材的女明星四十多岁(娱乐圈好身材的女明星都有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