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肌肉男明星 中国(国内男星肌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肌肉男明星 中国(国内男星肌肉)。

相较于女演员,大众对男演员身材好不好关注度要低一些,因为大多数女人都比男人爱美,爱美是女人们的天性嘛!女人看一个男人最主要的是看帅不帅,帅就是整体好看,至于身材研究的没有那么深入,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内身材好的男演员们!

1、彭于晏

热爱运动的彭于晏拥有一副完美的模特身材,因为喜爱运动健身,日积月累从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小鲜肉变成了现在运动阳光型男,他的好身材也是圈内男演员中出名的。

2、张艺兴

小绵羊张艺兴由韩国组合EXO出道,在国内参加综艺《挑战极限》被观众喜欢,吸粉不少,他是歌手,同时也身兼演员,这样的偶像男星自然颜值和身材都不在话下,他的好身材和他长年跳舞有着密切的关系。

三、李现

和杨紫合作《亲爱的》后,李现也是红极一时,李现给人的感觉有一种懒懒的帅,没想到低调的他身材也是很好,还有明显的人鱼线,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再和杨紫同学合作呢?期待他们更好的作品。

四、陈伟霆

大师兄陈伟霆也是身材高大线条完美的型男,本身是唱跳歌手,人也帅气,之前在香港发展内地观众并不熟知他,后来转战内地,拍摄了多部好看的剧,如《古剑奇谭》《老九门》《醉玲珑》《橙红年代》等。

五、黄景瑜

1992年出生的黄景瑜身高187cm,职业演员和模特,2016年,因主演网络剧《上瘾》而步入演艺圈,最近和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别看他长得斯文俊朗,擅长柔术的他参加了不少公开赛,并获得过上海巴西柔术学院赛SHBJJ的冠军。

看了几位型男的好身材有没去大饱眼福呢?好身材可都是靠自律出来的,看来明星为了外形完美,身材好也是非常努力的。

生活自律,热爱健身,心态平和是张丰毅演艺之外的“特性”。

出道三十几年的张丰毅演绎了众多经典角色,屏幕中他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刚强和霸气。

张丰毅不仅是一位老戏骨,而且还是一位健身达人,身上的肌肉十分扎实。

虽说张丰毅已经是60多岁了,但其还是一头黑发,精神状态非常不错,有人说他还能做单手俯卧撑,这一点相信对于如今很多不怎么运动的人来说,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对于张丰毅来说确实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看到这些照片,您是不是觉得这才是真男人,那些小鲜肉什么的完全没法比。

“欢迎阅读本文欢迎点评”(图片源于网络)

更多肌肉男明星 中国(国内男星肌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