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分手后的时期(分手以后会经历哪些阶段?),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分手后的时期(分手以后会经历哪些阶段?)。

情侣之间在相处过程中,如果觉得合适,就会继续走下去,如果不合适,与其在一起难过,还不如及早分手,对彼此也是一种解脱,也是一种责任。

1、开始了另一段感情

因为与新男朋友过的比较好,而且处于热恋期,所以也没有时间去考虑上一段感情的事情,也不会伤心,怀念和后悔。但是也有一部分,因为与新男友相处时间久了,开始发现新男友身上也有一些问题,开始与前男友做比较,开始怀念过去,想到前男友的种种好,会不经意想哭,也开始后悔。

2、各种刷卡血拼

血拼不反对,它确实是一种让人情绪发泄的方式,但也是最傻的一个方式,心情不好,就会商场里面见店就进,看见东西就买,卡拿出来一刷再刷,只是为了让心情好一点,分手之后血拼买来的东西往往没什么用处,光顾着撒气去了就没看自己买了什么回来,最后也只能是自己含泪放在衣柜里,不能穿也不能用,或者直接低价处理掉,再或者就是送给别人,可是这么多东西,都是你自己真金白银花钱买来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呐,当然心疼了,辛苦赚钱不容易,所以妹子们还是理性消费呀,别为了一时的痛快,到时候被银行追债,那就惨了。

3、大吃一顿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吃两顿!吃货女孩考试失利了吃一顿,遇到挫折了吃一顿,心情不好了吃一顿,失恋了当然也是要吃一顿!

4、放纵自己

很多很多人在分手的哪几天都会很放纵自己,有人找一夜情,有人用各种对自己有伤害的方式来对待自己,这样做就真的能让你那个心爱的人再次回来身边吗,不可能。所以在分手后不要伤害自己,而是更要让自己强大起来,只有这样离开你的人才会后悔。

5、让感情随着时间逝去

时间会抹平一切。曾经以为的爱也终会有遗忘的时候,当你慢慢看透之后,真的会放下。所谓的爱,不过是一段历程,一段经验,又何必强求,放手总会是你的一条出路。想想你们分手的原因,想想对方带来的伤害,你就发现你回不了头了。

更多分手后的时期(分手以后会经历哪些阶段?)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