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克罗地亚的足球怎么样(克罗地亚是足球强队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克罗地亚的足球怎么样(克罗地亚是足球强队吗)。

谢悟空!我认为98年的那支克罗地亚队在实力上要强于2018年的这支克罗地亚队。

从阵容看,98年的克罗地亚队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阵容齐整,明星荟萃,有一帮在五大联赛和许多豪门稳坐主力的明星球员,达沃.苏克是皇家马德里的主力前锋,有着一只会拉小提琴的黄金左脚,还有AC米兰队的当家球星博班,以及曾在皇马和巴塞罗那效力的普罗辛内斯基,在那不勒斯效力的阿萨诺维奇,在帕尔马效力的斯塔尼奇,在斯图加特效力的索尔多,在皇家贝帝斯效力的亚尔尼等,基本上都是坐稳五大联赛的实力派球员。

从遇到的对手看,98年克罗地亚队先后遇到了非洲雄狮牙买加队,世界冠军阿根廷队,亚洲冠军日本队,欧洲劲旅罗马尼亚队,世界强队德国队,东道主法国队,无冕之王荷兰队,和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遇到的冰岛队、尼日利亚队和阿根廷队,逃汰赛遇到的丹麦队和俄罗斯队等相比,实力上明显较强。

从两届世界杯比赛中战绩看,2018年,1:0小胜日本,3:1轻取牙买加,0:1负阿根廷,逃汰赛1:0胜罗马尼亚,3:1胜德国,1:2负法国(本届冠军),在第三名争夺战中2:1战胜荷兰队获得亚军;而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阿根廷、冰岛和尼日利亚,十六进八、八分之一决赛中5:3点球大战逃汰了丹麦,四分之一决赛6:5点球大战逃汰了东道主俄罗斯进入了四强。

从各个方面综合比较,尽管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队和英格兰队还没有比赛,但可以看出1998年的克罗地亚队明显强于2018年的克罗地亚队,即是本届克罗地亚队最后拿到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也只能说2018年的克罗地亚队比1998年的克罗地亚队幸运。谢谢!

其实这样的比较有点强人所难,毕竟不在同一年代。但这两支球队有个共同点,就是强大的中场,出色的锋线,朴实无华的球风,稳健的后场。

98年的世界杯,克罗地亚一路过关斩将,虽最终败于法国止步四强,是那届世界杯的真正黑马。

本届克队,其中、前场的实力更强。他们已从黑马脱胎换骨,实为一支真正的世界强队。

更多克罗地亚的足球怎么样(克罗地亚是足球强队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