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介意另一半长得不好看吗(你会介意对象的身高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介意另一半长得不好看吗(你会介意对象的身高吗)。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比自己高一点,至少要在175cm以上,毕竟大多数女孩子都比较重视身高,当然也有些女生比较重视外在,觉得身高并没有什么问题。

过分介意另一半身高,更多是出自内心的虚荣感,从表面上看,形象的般配会让别人感觉更合适。

但真正要看的,是除了形象以外的其他东西,例如性格,吸引力,思维,还有对你的付出程度等等,这些都比表面的身高要重要。

很多时候我们要找一个有颜值,然后其他方面也很完美的人,其实很难,毕竟人是没有完美的。重要还是看自己在感情里做什么取舍,是要满足表面的虚荣,还是两人发自内心的认可对方。

就比如说王祖蓝、李亚男就是女高男低,但很幸福,李亚男高跟鞋不舒服,王祖蓝立马给老婆换上自己的平底鞋,自己穿高跟鞋,简直太要体贴了。

恋爱的双方,在乎对方身高是很正常的事情,这在自然进化中,是人与动物择偶条件的本能,但我要说的是,不论男女,身高与身材,是有比例的。

身高不能太高,凡事都要有一个分寸,男人的身高在1米77到1米80之间就是理想身高,至于身材,日常的适当运动,足够保持良好体型。

男生比女生最少要高出12、3公分以上,本身女生看起来就会比男生显高一点,如果差距不大给人的感觉就不大像情侣。

再深层讲,若两个人性格合适,感情又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这时候考虑的就不是表面看起来的身高差般配与否,还需要考虑以后宝宝的身高问题,这些都是有先天原因的,个人认为身高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也有人表示三观合适才是最重要的,有的人,就算找一个大高个子也没有用,毕竟相爱的两个人,贴心,交心,能一起过日子,这才尤为重要。

更多介意另一半长得不好看吗(你会介意对象的身高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