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世界杯的历年冠军亚军(历届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殿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世界杯的历年冠军亚军(历届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殿军)。

我是一个看了98年世界杯,02年韩日世界杯,06年德国世界杯,10年世界杯,14年世界杯与18年世界杯,6届世界杯,就像我的青春记忆一样,从一个高中生变成了现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压力男。

我的观点是98年世界杯最精彩。

那一年,足球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东西,还在读初中的我,看着一群男人为了一个球,全力去抢,我在想,一个发一个得了,还抢什么抢。

之所以觉得那届世界杯精彩,我也觉得有几个方面

一:主题曲,那届世界杯的主题曲,现在过了20多年了,听起来依然让人觉得热血沸腾,经久不衰。

二:球星云集,精彩比赛重多,当时可能不是很懂,现在回想起来,那届世界杯的72年的,76年的大牌球星正值当打之年,齐达内,罗纳尔多,巴蒂,小贝,欧文。

三:比赛精彩,纯粹,不像现在,更多的比赛都是配合盘口收割。

印象最深刻的有阿根廷与英格兰的大战,小贝报复性的一脚,从英雄到敌人,最终被淘汰出局,那张红牌,印象很深刻,那一场比赛的迈克尔欧文横空出世,获得了追风少年的美名。

亨利,特雷泽盖,托蒂,巴蒂,如雷贯耳

决赛中罗纳尔多梦游般的表现,现在也无法解释,也成就了齐达内,本土世界杯一举获得冠军

法兰西之夏,齐达内一战封神,罗纳尔多那伤心忧郁的挂着一双鞋子,现在记忆也深刻。

法兰西世界杯,最终夺冠的法国队

精彩的瞬间,永远的经典

谢邀。我只记得马拉多纳直塞球给“风之子”卡尼吉亚,破了巴西大门,1.0送巴西黄金一代回家的场景,至今还历历在目,热血沸腾!

更多世界杯的历年冠军亚军(历届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殿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