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间挡水(淋浴房挡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淋浴间挡水(淋浴房挡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家的热水器不好调温吗?郑州章德尚教你自己动手解决

燃气热水器容易熄火_搜狗问问(全部约17565条结果),太阳能热水器为什么不好调温_搜狗知识(全部约8259条结果),百度上仅燃气热水器灭火原来就有72页相同的提问,提问题的人就更多,不知后来为什么删除了。

一.以下四种情况可自己动手改造现有混合水龙头解决:

1.燃气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加冷水自动灭火;2.太阳能热水器淋浴时不好调温;3.冬天恒温机流量开得太大和太小都灭火,且热水器发出啲啲的报警声,即小孩洗澡开恒温机总是灭火;4.老式壁挂炉冬天单开热水也灭火。改造所需的材料,钉鞋底用塑料块下角料(能剪成比10mm稍大的园块就行(混合水龙头的冷、热水进水口都是10mm)。

二.解决非恒温燃气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沐浴时不好调温的方法是:拆下水龙头,水龙头的冷、热水10mm进水口上面都有一个内六方搬手孔,在冷、热水进水口的内六方孔里各压装一个塑料增阻孔板(卡紧防松动),冷水增阻孔板的孔径大约2mm(由于增阻孔板的周围通水后都会漏水,实际通水孔径要远大于2mm),热水的孔径约4mm,增阻孔板的制作方法是:用铁钉在火上烧红后在塑料块上烧一个小孔,再扩大,装上水龙头后将手柄放在正中间试开水龙头,如果能解决灭火,说明孔径合适,如果还灭火,把手柄稍稍向热水端转动一点试。

三.如何解决太阳能热水器沐浴时不好调温,太阳能热水器不好调温的原因也是冷水进水口的压力远高于热水进水口的压力,解决的方法是只缩小冷水进水口的管径,估计太阳能热水器冷、热水进水口的压差要小于燃气热水器,冷水进水口先用2mm试。

四.如何解决冬天恒温机流量开得太大和太小都灭火及老式壁挂炉冬天单开热水也灭火,上述两种热水器灭火的原因是混合水龙头的热水进水口管径过大,热水的流量过大,造成热水的温度太高或太低,热水器的温控开关关闭了燃气的供应,造成灭火,本人估计,热水进水口的管径先用3mm试,如果将混合手柄搬到最大也不灭火且流量合适就算改好。

五.虽然上述改造方法能解决灭火问题,但由于改造后水龙头的冷、热水进水口的管径是定值,随着季节的变化,冷、热水的温度都要变化,所以调温时还要左右搬动混合阀的手柄调温,调温比较麻烦,而且改造时试孔的大小也很麻烦,如果在现有沐浴用混合水龙头的冷热水进水口各加一个微调阀,调节时先把混合阀的手柄放在中间最大位置,再调两个微调阀得到合适的水温,只要一次调好水温,下次只要直接把混合手柄搬到最大位置,就能得到恒温水,只有当季节变化时,才需用微调阀调温,微调阀的阀体上有刻度,微调手柄上有指针,便于记住调节的位置, “一种设置有微调阀的混合水龙头”能圆满地解决上述问题。

上述改造实践可以证明:现有沐浴用混合水龙头的结构缺陷是造成多种热水器不能正常调温的原因,因此应尽快淘汰这种浪费水资源且给千家万户带来烦恼的老产品。有了上述技术,也可淘汰价格昂贵的恒温机,即燃气热水没有必要配恒温系统,一套恒温系统的生产要消耗几百元甚至超千元的能源和资源,这是对能源和资源的极大浪费。

更多淋浴间挡水(淋浴房挡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