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签证拒签通知(新西兰拒签对别的国家有影响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西兰签证拒签通知(新西兰拒签对别的国家有影响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一回说到新西兰已经开始全面实行电子签了, 申请人不管获签还是拒签都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一封签证结果的信函,所以我们申请的时候留的电子邮箱尤为重要,千万不要填错了。

新规刚开始实行那会,很多申请人在申请签证的时候,还是会递交纸质版的资料到签证中心去申请,递交至签证中心的申请,护照原件也要递交,而线上申请则不需要。

但是,新的问题又来了。

很多申请人反馈说护照原件拿到了,签证页却迟迟没有下来,或者是签证页早就下来了,但是护照却一直没收到。

这种问题确实经常存在,护照返回需要时间,所以有时候收到签证页,护照还是返回的路途中。有时候由于领馆漏发签证页或是由于技术问题我们没有收到邮件,这些也是存在的。

那么签证页收到了,护照还没收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需要慌张。在递交纸质版资料时,通常都会有一个受理号,通过这个受理号可以追踪我们的签证申请进程。

首先,可以通过进入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的网址:

http://www.vfsglobal.cn/NewZealand/china/chinese/,

打开点击:“查询您的申请状态”,

通过输入您收据上的受理编号和您的出生日期进行查询,

查询过后,他会告知你签证在审理中还是处理完毕,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心等待护照返回。

要是你已经拿到护照,但是却没有收到签证结果的电子邮件,请留意一下护照上面有没有夹带着一张小纸张 ,上面会告知你签证已经处理完毕,结果已通过邮箱发送。

查阅邮箱无果后,我们可以编辑邮件把这一问题反馈给相对应的签证申请中心,签证中心收到邮件后核实过后会为我们转发至新西兰移民局签证处。

发邮件给签证中心有一定的要求,需包含以下内容: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申请受理编号(如您是申请人)

最好附上申请人的护照首页和收据的扫描件,以便签证中心快速查阅并处理。这种情况下一般7个工作日左右就会有回复。

更多签证资讯,请关注头条号“罗十元”,THANK YOU!

更多新西兰签证拒签通知(新西兰拒签对别的国家有影响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