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是怎么个吃法(呜咽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咀嚼是怎么个吃法(呜咽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嗨,大家好!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习语chew the fat。

chew the fat的意思是“to talk with someone in an informal and friendly way”,即“(长时间)闲聊,闲扯”。

fat这个单词除了有“脂肪”的含义,其还有“肥肉”的意思。 这句习语可能源于咀嚼肥肉。人在咀嚼肥肉时嘴部的动作和人在闲聊时嘴部的动作相似,因此人们将这句习语引申为了如今的含义。

不过,也有人表示,这句习语可能源于水手。水手在航行时,要补充营养,会吃一些不好咀嚼但富含脂肪的食物,这些食物需要长时间的咀嚼,所以水手们会边聊天边吃这些食物。因此,随着时间的发展,chew the fat就有了“(长时间)闲聊,闲扯”的意思。

例句:

We can chew the fatthrough the phone.

我们能在电话上闲聊。

下面再介绍一个关于chew的习语:bite off more than you can chew。

bite off more than you can chew的意思是“to try to do something that is too difficult for you”,即“贪多嚼不烂”。

这句习语可能源于咀嚼食物。如果一次咬太多食物,可能自己难以咬动,就像工作或学习一样,想一次性完成很多工作,这样很难完成。因此,人们将这句习语引申为了如今的含义。

例句如下:

You want to learn English, French, and German all at once? Amy, don't bite off more than you can chew.

你想同时学英、法、德三种语言?艾米,不要贪多嚼不烂。

以上就是今天所学内容,你学会了吗?

更多咀嚼是怎么个吃法(呜咽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