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买房能上学吗(北京积分落户没有房产如何落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不买房能上学吗(北京积分落户没有房产如何落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北京积分落户管理办法中并没有对教育背景有限制,所以,没有学历也是可以申请北京积分落户的。但要满足以下4大条件:

1、持有北京市居住证2、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3、 在京连续缴纳社保7年以上4、 无刑事犯罪记录

只要满足以上4个资格条件都是可以申请积分落户的。北京积分落户也不可能把学历作为限制条件,毕竟它是为长期在京工作和生活的普通群体准备的落户政策。

积分落户可以看成是对户口“存量”的奖励,主要看之前的贡献值;而应届生落户、留学生落户、人才引进等限制学历的落户政策,这种“增量”户口,主要看的是对未来预期的贡献值,是为了吸引人才,为北京注入新鲜血液。

没有学历虽然是可以申请积分落户,但学历是9大积分指标中比较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没有学历分数,上岸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

上图可以看出,在2021年上岸的6045人中,无学历无职住无纳税的“3无”人员只有区区10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社保时间特别长,买房特别早,而且大都是“中”字头企业工作。

其中有4个社保分数是67.5,那就是22年半的社保,即1998年7月开始缴纳的。实际缴费可能更早,但系统只从1998年7月1日开始算,所以今年社保分值最多是67.5。想起来学霸的一句话:我得100分,因为试卷只有100分。而你得98分,是你的实力只有98分。

没有学历怎么办?

提!学历不够还可以提升,社保分数不够那可真是没有办法了,只能慢慢熬年限。对比3大可筹划指标,学历加分,是花钱最少,加分最多,周期最短的增分方式。

郊区买房,需要两三百万,郊区换房代价更贵,来回一折腾,可能几百万就没了。

突击纳税,理论上花30万能拿到6分,但一旦认定违规,将失去5年申报资格。

没有学历分的几种情况

1.高中、中专等同等层次学历

2.在职大专

3.在职单证本科

情况1是没有加分资格,因为规定最低是大专(含高职)才有10.5的加分。情况2和情况3是因为在职读的学历按规定需要扣除相应的社保和居住,扣减完之后也是0分。

如何加上学历分

推荐专升硕的方式,达到学历增分的目的。

补充一下:

这里的专升硕,只是一种叫法,不是官方的考试形式。它通常指的是有些硕士专业接受专科生的报考。通常这些专业是管理类专业,如MBA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MPAcc会计专硕。因为这些专业培养方向在实践管理,所以会对报考生的工作经验有一定要求。要求本科生3年工作经验,专科5年的工作经验。

对于积分落户群体,可以选择一年制的硕士项目。这里主要是出于时间成本的考虑。

18年分数线是90.75,19年分数线是93.58,20年分数线是97.13,21年分数线是100.88。分数线连年看涨,取得学历加分当然越快越好。国内的研究生项目,无论是学硕还是专硕,都是两年打底。算上备考的半年或一年,基本上要等上3年的时间。

但三年分数线最低能涨10分,对于快超龄的老“北漂”们根本等不了。好在国外的院校对学生一般是考察资质和经历,不强求考试能力,一般都是以面试+资质审核来入学,算是免去了在职人员的备考负担。

综上,学历虽不强制,但没它真不行,除非其他指标有过人之处!

【写在后面:从事教育行业10年,有4年的落户指导经验。目前已为5000+的人提供落户解决方案,指导数百人成功上岸。我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地让你摸不着头脑!我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更多北京不买房能上学吗(北京积分落户没有房产如何落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