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杭州人才落户在线办理流程视频(杭州人才落户在线办理流程及时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杭州人才落户在线办理流程视频(杭州人才落户在线办理流程及时间)。

1、操作步骤为:确认个人档案所属地——申请调档函——拿到调档函申请档案迁移——待档案到杭州后申请《同意落户证明》。

2、拿到《同意落户证明》之后,带上所有申请材料原件前往拟落户地受理机构,提交落户申请。

3、受理机构根据材料审批,同意后开具准予迁入证明。根据原户籍所在地不同,又分为以下两种步骤:

(1)原户籍在省内:审核通过后,前往落户地受理机构领取户籍、办理身份证即可

(2)原户籍在省外:审核通过后,前往受理机构窗口领取《准迁证》,申请人再回原户籍所在机构用《准迁证》换取《迁移证》,再持《迁移证》与身份证去拟落户地所辖受理机构办理户籍与身份证。

更多杭州人才落户在线办理流程视频(杭州人才落户在线办理流程及时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