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厦门落户手续怎么办(厦门落户怎么办理流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厦门落户手续怎么办(厦门落户怎么办理流程)。

厦门企业纳税落户,员工落户需要的条件:

1、在思明区、湖里区投资兴办企业,从2003年度起年实际纳税额在30万元以上(扣除地方各项附加费和减、免、退税款)兴办高科技型企业、科学研究单位的年实际纳税额在20万元以上的(扣除地方各项附加费和减、免、退税款),可一次性迁入3人户口(投资者及其直系亲属或企业骨干员工均可,由企业自定)年实际纳税额每增加20万元以上的(扣除地方各项附加费和减、免、退税款),迁入名额增加1人。

2、在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投资兴办企业,从2003年度起年实际纳税额在15万元以上(限制条件同思明、湖里区)兴办高科技型企业、科学研究单位的年实际纳税额在10万元以上的(限制条件同思明、湖里区),可一次性迁入3人户口(投资者及其直系亲属或企业骨干员工均可,由企业自定)年实际纳税额每增加10万元以上的(限制条件同思明、湖里区),迁入名额增加1人。

更多厦门落户手续怎么办(厦门落户怎么办理流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