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皮蛋糕的做法和材料窍门(冰皮蛋糕做法视频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皮蛋糕的做法和材料窍门(冰皮蛋糕做法视频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个配方做法大略,然而口感档次充分,不须要烘箱,冷藏即可,气象炽热,做个冰蛋糕尝尝吧!

By 麦子灶间 【豆果美味官方认证达人】

用料

代餐糕干 150g

无盐机油 80g

奶油干酪 200g

原味酸奶 100g

吉祥丁片 3片

淡奶油 100g

白砂糖 30g(介入干酪中)

白砂糖 40g(介入草果中)

柠檬汁 8g(介入干酪中)

柠檬汁 8g(介入草果中)

草果 150g

蓝莓 150g

羊奶 30g

做法办法

1、吉祥丁片冷水泡软后捞出,介入羊奶,隔开水拌和至吉祥丁片实足熔化。

2、代餐糕干敲碎后倒入安排盆中,介入熔化的无盐机油,拌和搀和平均。

3、胎具中介入糕干碎,胎具底部和边际压上一层糕干碎,放入冰箱冷藏1个钟点。

4、整理杯中介入蓝莓,草果,白砂糖,柠檬汁,置于整理机搅打精致,介入安排盆中。

5、整理杯中介入奶油干酪,羊奶,淡奶油,酸奶,白砂糖,柠檬汁,置于整理机搅打精致。

6、打碎的草果原液中介入三分之一打碎的干酪原液中,拌和搀和平均。

7、掏出冷却好的胎具,底部介入三分之一上一办法拌和好的原液。

8、瓜代小批屡次倒入拌和好的两种原液,轻轻将表层溶液拌和搀和平均。

9、表层铺上蓝莓,放上红叶化妆,放入冰箱冷藏一晚。

10、掏出冷藏好的蓝莓斑纹慕斯,切块即可享受。

11、软嫩精致,口口甘旨 。

做菜好吃都有本领,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师探求“豆果”不妨径直察看我的菜谱!

爱好这个菜谱牢记保藏、关心哦!欢送鄙人方留言瓜分您对这道美味的倡导。

更多冰皮蛋糕的做法和材料窍门(冰皮蛋糕做法视频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