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构造柱泵是什么意思(二次构造柱泵用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次构造柱泵是什么意思(二次构造柱泵用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次构造柱泵是什么?构造柱泵是21世纪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工程机械设备,有利于节省人力和物力。用于输送细石混凝土,浇筑建筑楼板构造柱。特点如下:新型二次构造柱泵一般采用全液压系统控制,无线遥控操作;设备体积小,便于推入室内操作;每小时5立方米,工作效率是人工的3倍;电动操作,功率5.5KW,扬程10米,适用于建筑楼层狭窄群体的二次结构浇筑施工。

小型二次构造柱混凝土输送泵有什么作用?二次构造柱混凝土输送泵采用双泵双回路液压系统,具有低冲击、高可靠性、反泵功能,有利于及时排除堵管故障,并可在短时间内停机待料。先进的S型管分配阀能自动补偿磨损间隙,密封性能好,金眼镜板和切割环耐磨,使用寿命长,长行程气缸,延长了气缸和活塞的使用寿命,优化了设计。

简述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的几个优点,介绍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的八个优点:

1.先进的S管阀换向可以满足细石混凝土的输送。

2.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度耐磨合金材料,使用寿命更长。

3.出口压力高,可满足高层建筑和长距离施工的输送要求。

4.液压油冷却采用先进的强制风冷散热系统,无需供水,使用方便。

5.它具有反泵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管道堵塞。

6.配备自动集中润滑系统,确保转动部件的使用寿命。

7.电气部分由PLc控制,具有最佳的控制特性。

8.电气箱配有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

谈新型二次结构柱式泵的优点,该泵的优点有:设备体积小,移动方便,小面积施工效率低,华德液压系统控制,部件标准故障率低,先进的S管阀设计,出口压力7mpa,泵头10米,管道内物料由活塞泵泵送, 无障碍电控箱集中,正反泵灵活切换,机身宽度70cm,底盘三轮控制,方便移动国际标准欧姆龙配件。

如何用建筑二次结构的泵浇筑二次结构和构造柱的混凝土?一般来说,使用泵送混凝土的方法是不合适的。因为:

1.一般来说,构造柱体积不算太大,泵送混凝土有点浪费。

普通混凝土厂不愿意。

2.构造柱混凝土施工时,单位时间的混凝土量也较小。一般来说,一个小时都浇不了几立方混凝土,泵送的话容易堵。

3.构造柱施工时,墙体大部分已经完成。此时再次泵送混凝土,泵管插入墙体,施工难度大。

更多二次构造柱泵是什么意思(二次构造柱泵用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