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初中学历可以考吗(初中毕业怎么能考二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初中学历可以考吗(初中毕业怎么能考二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中毕业就不能考了。报考建造师二级考试的学历要求是中专学历。除了学历要求,还需要工程或工程经济相关专业。毕业2年后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二建考试难度大,建议报培训班。

初中毕业可以考二建吗?初中毕业不能考二建。报考二建考试所需学历为中专。各地对报名条件的规定略有不同。

1.选三门课:

凡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所有科目考试:

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和管理工作满两年。具有其他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从事建设项目施工和管理工作满15年。

2.拿两个科目来说:

符合相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证书》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度大,专业性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之前学过相关专业或者有几年的相关经验,学习起来会比较容易,有一定基础的可以自学。考前可以报个打卡班或者模考班。如果是初中毕业,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领域,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基础,学习会比较困难,需要报培训班。

二级建造师考试不是简单的看书刷题就能通过的,尤其是对于没有建筑行业经验的同学。报考二级建造师培训班可以大大提高你的通过率。

自学的话主要是自己买教材,不懂的只能消化。很多二级建造师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老师从事建筑培训行业多年,可以帮助你分清重点和非重点,把你的复习时间花在重要的知识点上。

更多二建初中学历可以考吗(初中毕业怎么能考二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