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错过了小升初考试可以重考吗知乎(错过了小升初考试可以重考吗初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错过了小升初考试可以重考吗知乎(错过了小升初考试可以重考吗初中)。

不可以。不过初考试没有参加是不影响深入初中的,因为我们国家实行的是9年制义务教育,只要户口和学籍在同一个学期就可以免试进入相对应的初中就读。

错过了初考试可以重考吗

按照政策来说是不可以的。初是义务教育,录取是按照户口所在地划片录取的,一旦被初中划片学校录取了就不存在重新考试。而且现在初没有统一的考试,都是按照历年成绩综合评定的,所以就没有重考一说。机会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住的,机会流失了就没有了哟!

错过了初考试可以重考吗

初不用补考,小学升初中本来就是国家九年义务教育。就在近期国家又出台了小学生成绩不可以对外公开,不可以拿来作对比,不可以用来作为升学标准。所以没有补考这个说法。

更多错过了小升初考试可以重考吗知乎(错过了小升初考试可以重考吗初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