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尔·麦克唐纳(迈克尔麦克唐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丹妮尔·麦克唐纳(迈克尔麦克唐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麦当劳抵制日

19世纪早期,约翰麦克唐纳是一个富有的商人和奴隶主,当时新奥尔良是美国最繁荣的城市之一。1850年去世后,他将大部分财产捐给了新奥尔良和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贫困白人和自由黑人”儿童的教育事业。19世纪末20世纪初,这座城市周围建立了数十所以麦克唐纳命名的“独立的、不平等的”学校。每年麦克唐纳的生日,学生们都会在这座位于当时市政厅前的雕像前献花。白人孩子先走,黑人孩子在烈日下等着,直到白人孩子吃完。这是种族隔离的残酷例子。1954年,最高法院在布朗诉托皮卡教育委员会一案中的裁决推翻了吉姆克劳的国家研究。当地教育工作者和民权领袖Reavis Altick Jr .和Arthur ChaPitard组织黑人学生和教师抵制这一仪式,这是该市第一次抗议民权时代的活动之一。

更多丹妮尔·麦克唐纳(迈克尔麦克唐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