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短高速公路(中国最短的十条高速公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十大最短高速公路(中国最短的十条高速公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短的路

一天,一个小职员正赶着去上班。这一天,他的公司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中的表现关系到他的晋升,所以他不能迟到。但是他的闹钟早上坏了,最糟糕的是会议还有20分钟就要开始了。这位职员只好改乘出租车,希望能快点参加会议。他很难截住一辆出租车。匆忙上车后,他对司机说:“司机,我赶时间。请走最短的路!”司机问:“老师,这是最短的路还是最快的路?”店员好奇地问:“最短的路不是最快的吗?”“当然不是,现在是繁忙时间,最短的路都会被交通堵塞。如果你很着急,你将不得不绕道而行。多走一点是最快的方法。”店员听了司机的话,最终选择走最快的路。在路上,他看到附近的街道交通堵塞,司机解释说这是最短的路。司机说的没错。多走一点确实畅通无阻。虽然路途遥远,但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那个职员最后赶上了会议,被提升为部门主任。人们总是喜欢走捷径,希望不劳而获,认为走捷径可以用最少的精力最快到达目的地。然而,捷径虽然是最短的路,却不一定是最快的。捷径不好走。它们不仅布满荆棘,而且充满危险,谁也不能保证你走的路一定能到达目的地。虽然长途跋涉会让你更累,更痛苦,但这是到达目的地唯一最快的方法。

更多中国十大最短高速公路(中国最短的十条高速公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