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验报告可以网上打印吗北京(核酸检验报告可以网上打印吗怎么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核酸检验报告可以网上打印吗北京(核酸检验报告可以网上打印吗怎么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可以通过在手机上将对应的核酸检测报告查询到以后,使用手机将该检测报告截图。然后通过手机微信和电脑微信进行图片传输,保存到电脑以后进行打印。

1、具体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印方法如下: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

2、在搜索栏中搜索健康宝,找到该软件以后点击进入。

3、进入到健康宝软件以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本人核酸检测查询。

4、在出现的核酸检测查询对话框中点击同意按钮。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对应的核酸检测结果了,使用手机的截图功能将该界面截图。

6、在电脑和手机上同时登陆自己的微信,在手机上点开文件传输助手。

6、进入到文件传输助手界面,点击加号下面的相册按钮。

7、在出现的相册选择界面中选中该截图的核酸检测报告,点击发送。

8、此时可以在电脑的微信中看到发送过来的核酸检测报告,点击右键选择另存为。

9、在出现的保存对话框中选择保存位置点击保存按钮。

10、找到电脑上保存核酸检测报告的位置,将其打开。

11、在打开的核酸检测报告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文件,点击打印按钮即可。

更多核酸检验报告可以网上打印吗北京(核酸检验报告可以网上打印吗怎么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