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项目经理证书怎么报考(EPC项目经理证报考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pc项目经理证书怎么报考(EPC项目经理证报考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总承包(EPC)项目经理考试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要求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或从事工程建设相关工作三年及以上。

EPC项目经理的入门要求是基本的。

1.中专或以上学历;

二、在校大学生凭户籍证明;

三、从事工程建设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必须满足上述条件之一)

中层

1.大专以上学历;

二、取得初级证书满2年;

三、从事工程建设相关工作五年以上。

(必须满足上述条件之一)

年长的

1.本科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

二、已取得一项或多项工程建设相关行业的专业资格证书;

三、从事工程建设相关行业八年以上;

四、取得中级证书满1年;

五、工程建设相关行业管理人员(需出具在职证明)。

(以上条件需满足其中两项或两项以上)

EPC项目经理证有什么用?EPC项目经理是总承包项目中总承包单位的总负责人,也是相关人员担任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相关资质要求。

EPC项目经理对EPC项目进行全过程管理。他的主要任务是协调各方资源,做好领导一系列项目计划、组织和控制活动,从而实现项目目标。主要职责是带领项目组在预算内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所有项目工作内容,并满足业主的要求。

EPC项目经理职业技能水平评价体系纳入职业技能岗位证书制度统一规划,人员评价认证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属单位中国人才培训网开展。重点是考查考生对EPC项目管理知识水平和相应工作能力的掌握程度,是为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职业技能水平评价的一项服务。

更多epc项目经理证书怎么报考(EPC项目经理证报考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