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石门有什么好玩的景点(济南石门村好玩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济南石门有什么好玩的景点(济南石门村好玩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每一年的春,都该有不同于上一年的诗意。▽▽▽红黄相间美煞众人人面桃花相映红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每一年的春,

都该有不同于上一年的诗意。

▽▽▽

红黄相间

美煞众人

人面桃花相映红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春色如许,又是一年桃花红!半世烟雨,半世桃花,十里春风醉了一季春色,十里桃花惊艳了摄影师们的双眸。

漫山尽带黄金甲

特别感谢摄影师:李俊河 北寒旅行 喜羊羊 牛什么牛

地址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龙尾村

景区介绍:

山东济南香山国际旅游区位于莱芜区西北部大王庄镇境内,开发面积53平方公里,2019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自然资源丰富,山、水、林、泉、湖等生态完好,景观独特,同时佛道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底蕴丰厚。近年来,景区以“诗画香山、生态文明、文化自信、和谐共赢”为发展理念,保护和开发相结合,正成长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拓展、森林康养、森林教学、山泉水开发、传统文化弘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地理交通位置优越。景区东依淄博,西邻泰安,北接德州,南靠济宁,是济南南部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济莱高速、济泰高速、省道244线、243线、莱芜北部旅游大道、香山漫道等纵横交织,形成完善的旅游道路网络。

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景区以“一山两峡三人家”为核心,自然与人文景观独具特色。“一山”指香山,海拔918.7米,与泰山同脉比邻,为姊妹山;“两峡”,指九天大峡谷和石门大峡谷,峡谷内生态环境完好,岩崖突兀、植被繁茂、泉水丰盈、鸟语花香,如诗如画;“三人家”指天上人家、石屋人家、香山人家,其中“空中花园”——天上人家王石门,是山东省海拔最高的行政村,被誉为“一个手可摘星的地方”,景点内有槐花谷、牡丹园、石门湖、行云阁、如意亭等景点;“天空之城”——石屋人家石屋子村,保持了相对原始的山村风貌,村风民俗淳朴憨厚,景点内有多彩谷、唐朝板栗园、天象台、石象湖等景观,环境幽美寂静,被誉为“一个被被虫鸟唤醒的地方”;“浪漫之都”——香山人家朱家峪村,地处香山北麓,景点内植被原始茂密,云山雾罩,花香鸟语,村庄静谧,被誉为“一个被香气熏染的地方”。

乘车路线:(手机导航“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1.公交出行:在莱芜长途汽车站内乘坐K206路到大王庄下车转至王石门小公交进入景区。2.自驾出行:①莱芜北出口,经汇河大道,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②泰莱高速杨庄出口,沿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③济青南线雪野出口,房干方向行驶5公里左转沿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入景区。④市内驾车经莱城大道、汇河大道、S244到大王庄镇政府驻地进

来源:香山风景区

更多济南石门有什么好玩的景点(济南石门村好玩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