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人学什么手艺最赚钱(现在什么手艺好学赚钱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80后女人学什么手艺最赚钱(现在什么手艺好学赚钱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什么手艺最赚钱(00后学什么手艺最赚钱)当很多人对00后的印象还是个小朋友时,进入社会参加工作的00后已经越来越多。比起曾经的90后刚刚进入社会,引起的争议,00后的成长明显要

当很多人对00后的印象还是个小朋友时,进入社会参加工作的00后已经越来越多。比起曾经的90后刚刚进入社会,引起的争议,00后的成长明显要顺利得多,甚至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最近武汉一名厨师专业的00后学编程,一上班就实现了月入过万,让不少打工多年依旧不富裕的90后惊呼:00后开挂了吗?

2021年上半年,21岁的小赵同学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前端开发工程师,月薪一万。小赵同学原本在一所职高上学,读厨师专业。家里人担心孩子性格太实在,没有考上好高中,以后找不到工作,未来无法在社会上立足。所以按照家里的安排,是准备让小赵学一门技能有谋生手段。

但是在学习过程中,小赵发现自己根本不喜欢当厨师,觉得当厨师太辛苦了,完全干不来,每次做出来的菜都是全班最难吃的一个。小赵有个大6岁的堂哥,在汉口当程序员,每个月八千多,而且还是双休。小赵和堂哥关系非常好,在堂哥的鼓励下,小赵努力学习文化课程,后来考入一所武汉大学读计算机网络专业。

进入大学,小赵很兴奋,打算好好学习,毕业后就可以和堂哥一样当一个高薪程序员。小赵就读的大学是一所民办大专院校,计算机网络是新开始的专业,学习的内容主要是前端和网络,小赵学习非常努力,但是真正能敲代码的机会并不多。后期大三时,校区担心学生找不到工作,和校外机构开展了项目实训的合作。

在实训课程上,小赵才接触到了企业级的项目发开,发现虽然自己学习很努力,然而学习到的技能却根本不能适应当前企业的项目需求。毕业后想找一个高薪的程序员工作几乎是不可能的,甚至面试都通过不了。于是在和堂哥以及家里人商量后,小赵联系了实训学习机构的汪老师,咨询前端的培训强化课程。

第一眼见到小赵时,汪老师感觉这个带着黑框眼镜的小伙子看起来瘦瘦的,但是充满积极向上的阳光正能量。深入沟通之后,汪老师发现小赵计算机理论知识涉猎还比较广泛,技术体系,派别都知道一点点,也了解过一点点的前端基础,但是实际敲代码的能力非常糟糕,于是推荐小赵交200元报名费学习前端开发。

前端课程学习时间是5个月,刚刚进校时先免费试学14天。正式学习之后上三天课,自习一天,上两天课,休息一天。每天9点之前进教室点到然后早读,晚上10点之后下晚自习,课程安排非常紧凑,学习很充实。每个班级不仅有讲师,还有班主任管理班级、助教老师专门负责辅导学不会的学员。

小赵学习非常踏实、努力,很快五个月过去了。即将再次面临毕业,校区的就业指导老师教大家做简历、模拟面试、职场心理建设。结业不到一个星期,小赵收到了3份前端开发工程师的入职通知书,每一份工资都不低于6000元,工资最高的一份是10000元,小赵直接选择了工资最高的一家,家里人知道后也非常开心!

小赵原本是一名00后,在一所职高学校学习厨师技术,无奈做菜难吃,学不来。后面在堂哥的建议下,考上了大学,没想到学校的知识很落后,最后进入编程培训班,强化培训了5个月,才找到了月薪过万的理想工作,让不少打工多年,依旧月薪三五千的90后羡慕不已!了解更多程序员资讯,欢迎私信回复“程序员”

更多80后女人学什么手艺最赚钱(现在什么手艺好学赚钱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