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天使》(死亡天使百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死亡天使》(死亡天使百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死亡天使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也许没有人能解释这个问题,但我相信有,因为他们总会在某个地方、某个时间以某种方式不经意地提醒我他们的存在!死亡天使那是1987年的一个下雪的冬天。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别冷。刺骨的寒冷让每个人都只想躲在被子下或火边。在这个偏僻的小镇,歌舞团表演的再好,也无法激起人们的欲望!看着剧场里寥寥无几的人,团长不禁有些恼火。“妈的,这种鬼天气!”娟子穿着厚厚的棉袄走过来,双手喘着气说:“团长,你今晚还表演吗?”“废话,马上开始!”虽然人少,但是演出的气氛出奇的好。几乎所有的演员都在哼着小曲卸妆拆舞台,但是住宿问题让他们开始头疼。剧院已经废弃一段时间了,唯一的房间在二楼。他们白天去看,里面什么都没有,除了一张破旧的木床,上面盖着厚厚的棉絮。因为很长时间没人睡觉,那些药棉已经被打碎了。而且房间里还有一股让人想吐的腐臭味,不过睡在床上总比打地铺好。这种腐烂的味道这个时候是无法拒绝的。经过深思熟虑,他们决定给娟子夫妇这个优厚的待遇,因为娟子已经怀孕了,而且是集团的重点保护对象之一!他们颤抖着走在楼梯上,楼梯已经很不稳了。随着他们的脚步嘎吱作响,他们似乎随时都会崩溃。他们同事的调戏声从刘洋身后传来,“刘洋,你可以睡个好觉,但是不要出声!”“去你妈的!”刘洋回头瞪了他们一眼,然后推开了房间。突然,腐烂的气味扑面而来,娟子不仅捂住了嘴,还弯下了腰。“胡安,你没事吧?”娟子摇摇头,他的胃翻滚着。那味道真的让她想吐,甚至窒息!刘洋躺下睡着了,因为她太累了,赶不上公共汽车,但娟子睡不着。除了恶心的气味,还有一种说不出的东西让她害怕。她不仅靠在刘洋身上!迷迷糊糊中,一个微弱的声音从娟子的耳边传来。“背靠背太舒服了!背靠背真舒服!”娟子猛的睁开眼睛,四周一片黑暗,但是那个声音不停的重复着“背靠背真舒服……”这比声音更凄凉,娟子觉得自己全身的神经都绷成了一片。这不是她丈夫的声音,一定不是!娟子以为这个房间里不只是夫妻,而是和他们在同一个房间里的声音。这个想法让她不寒而栗。她摇了摇刘洋“刘洋,你听,有人在说话。”刘洋动了动身子,听了听,“不,不要想了,睡觉吧!”说完又睡着了!但是娟子真的听到了这个声音。她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但它一定在这个房间里。

更多《死亡天使》(死亡天使百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