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城隍庙的说说(上海城隍庙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上海城隍庙的说说(上海城隍庙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好像党党耳鸣。它s真:霜夜,江枫生火,愁眠。苏州城外城内孤独的寒山寺,半夜响起的钟声传到客船上。

2.仰望殿顶,令人眼花缭乱。佛像凸起的脸就像夏日夜空中无数的星星,表情各异,形态各异。

3.夕阳西下,漫步寺中,听着深沉悠远的钟声,感受诗人从名单上掉下来了。没有什么意境。

4.大昭寺是信众和藏民拜佛的圣地。此时此刻,香烟弥漫,络绎不绝的朝拜者涌向这里。他们双手合十,挺胸抬头,然后直挺挺地趴在地上。每天如此,以至于石板的很多地方都凹陷下去。

5.这座寺庙不大,殿顶用玻璃覆盖,屋顶上雕刻了许多神仙,栩栩如生。

6.张飞寺,长江上游的一颗明珠,位于云阳县南岸,被誉为巴蜀第一景。

7.与喧闹的城隍庙相比,荆安寺是佛教的清净之地,在繁华闹市中独一无二。人们排着长队,只为在整木雕刻的观音像前三拜祈求平安。虽然叫Jing # 039安寺,是上海很繁华的地方。寺内供奉的悉达多乔达摩高3.87米,宽2.6米,重11000公斤,却是中国最大的玉佛雕像!

8.古寺笼罩在朦胧的夜雾中,像漂浮在浮云上的剪影,显得格外的安静和肃穆。

9.俯瞰南湾寺全景,绿树花草环绕,加上栩栩如生的摩崖造像,感觉自己坐在云端,漫游仙境,自得其乐。

10.这座寺庙一定藏在深山里。我一步一步画了一条石板路,一直蜿蜒到山顶。路上有和尚挑水,还有络绎不绝的朝圣者。他们提着装着水果、食物和熏香的篮子.他们一直往前走,看起来很虔诚。

11.华思寺的院子比较小,使得院子里的几棵菩提树显得巨大。()虽然是深秋了,但它们还是那么高,那么绿。

12.正殿尘土飞扬,蜘蛛网纵横交错,雕像残缺不全,壁画因风雪而斑驳模糊。

13.走进寺庙,我看到了一尊大佛。当我走出寺庙时,我看到了一个叫做方胜池的池塘。在方胜的游泳池里,有一只乌龟。它游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可以被称为一只游泳大师。

14.当我来到神殿的中心时,我无法I don’我忍不住走进了一家书店的大门。圣雄宝殿。A 如来佛头上戴着黑色的珠子,伸出一根手指呈现在我眼前。旁边是十八罗汉、观音菩萨等。

15.恒山悬空寺。整个寺庙紧紧贴在恒山山崖上,只靠一根柱子支撑。很惊险,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令人望而生畏。

16.走进寺门,跨过门槛,前面有一尊释迦牟尼像,样子很丑,我就对他做了个鬼脸。旁边有几个和尚在念经打坐。在缪斯庙的墙上,有六个大字南方阿弥陀佛,有些年头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建筑的木桩已经被时间侵蚀,有些皮已经剥落,非常破旧。

17.走到大院中央,抬头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寺庙虽小,却有一种经久不衰的感觉。如果寺庙里没有其他人,在寂静的空气中,几只小鸟唱着歌,听着很悠闲。这时,一个老和尚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我们也去拜访了他。刚拜完,老和尚就赶紧走了。我我有点好奇。我想出了一个秘密跟踪老和尚的计划。

18.在寺庙周围,九座彩色的山就像孔雀开屏,华丽迷人的尾巴围绕着孔雀s头——潭柘寺。

19.绿树倒映的寺庙,杏黄色的院墙,青绿色的寺脊,淡绿色的参天古树,都沐浴在玫瑰色的朝霞中。

20.当我走出大楼时,我惊呆了

21.爬上石阶,只见郁郁葱葱的林中曲子庙。周围的树木和鲜花为这座宏伟的寺庙增添了无限光彩。

22.从远处看,普贤寺就像是天宫。一排排的建筑映入我的眼帘。我可以I don’我迫不及待地想踏进大门,啊!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建筑上雕刻着各种图案,色彩鲜艳。

23.古司徒庙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它面向碧波万顷、银光闪闪的西太湖,背靠巍峨挺拔、峰峦众多的登巍山。这里有四棵古柏,是汉朝大司徒邓禹种下的。

24.离杭州西湖不远,有一座寺庙,在那里你可以听不到念经念佛的声音,就我听不到悦耳的钟声。这是王越神庙。

1.这里环境安静,离家不远,但我不我不常去那里。这是第一次!天气很平静,没有阴霾也没有下雨,这中午阳光明媚,一人一袋,简单到一无所有,于是我又和佛取得了联系。仿佛,木鱼的声音在呼唤我,一步一步向前。

2.迎着香风,进庙门。参天大树可以隐藏不了白马所积聚的灵气,庙宇和亭台楼阁可以t藏天竺之光,寺院笼罩在这种清净的气光之中;东楼挂钟,西楼击鼓,晨钟暮鼓之声在青瓦之上,悠扬翱翔。它想把这种纯粹的梵音送到世人面前,唤醒真善美。

3.仰望殿顶,令人眼花缭乱。佛像凸起的脸就像夏日夜空中无数的星星,表情各异,形态各异。夕阳西下,漫步寺庙,听着深沉悠远的钟声,感受诗人它已经不在名单上了。没有什么意境。

4.我知道佛可以不要祝福我们每一个人。只有从心底澄清,才是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但是,我还是虔诚地再次去了寺庙,弥补我在灵隐寺的匆忙。少华山上的乾隆寺,一年四季都是春季的四五月香火鼎盛。并不是所有的朝圣者都来朝拜,但他们中的许多人是游客,他们只停留很短的时间来看看热闹。

5.这座寺庙不大,殿顶用玻璃覆盖,屋顶上雕刻了许多神仙,栩栩如生。从远处看,普贤寺就像是天宫。一排排建筑物映入我的眼帘。我可以I don’我迫不及待地想踏进大门,啊!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建筑上雕刻着各种图案,色彩鲜艳。

6.世人迷恋佛。有多少人能真正求佛s的缘故?让禅定引领脚步去追寻另一种情境,登上炫酷的平台。清凉台是中国佛经的起点。细碎的散射阳光从对面的铺房屋檐下缺失,像一串往事。寻找凉台也是在寻找寺庙里闪耀的佛法,在流光里沉落的古韵。酷台是莫腾和朱发兰翻译佛经的地方。

7.华思寺的院子比较小,使得院子里的几棵菩提树显得巨大。虽然是深秋了,但它们还是那么高,那么绿。俯瞰南湾寺全景,寺内绿树花草环绕,栩栩如生的摩崖造像,让我如坐云端,漫游仙境,自得其乐。

8.如果可以不明白纷扰的世俗,在心中种一颗菩提。这不不需要开花结果,但在精神境界上永远有一颗淡定的禅心。凉、凉、凉可以击退灵魂的浮躁,涤荡人的善性;酷,酷,酷可以抵御世俗的浮躁,淘出社会的和谐。香烟烟雾,佛音的名字;音乐阵阵,微风习习。啊,我的朋友,请放慢你匆忙的脚步,爬上庙里最后一个又高又凉的平台,深深地品味一下。

9.与喧闹的城隍庙相比,荆安寺是佛教在繁华闹市的清净之地。人们排着长队,只为在全木雕刻的观音像前祈求平安。虽然叫Jing # 039安寺,是上海很繁华的地方。寺内供奉的悉达多乔达摩高3.87米,宽2.6米,重11000公斤,却是中国最大的玉佛雕像!

10.菩萨在灵九峰上,从峰底往上看,菩萨峰前的108级陡峭石阶呈45度角向上延伸,如悬在空中的梯子。缓缓走下108级石阶,一个醒目的红字佛陀墙上的在我们面前拉近,字体铿锵有力。即使是狂放不羁的人,对佛的敬畏也会在这里生起,傲慢也会收敛,这或许就是它独特的魅力吧。

11.古寺已经有1000多年的历史了。它面向碧波万顷、银光闪闪的西太湖,背靠峰峦叠嶂、巍峨挺拔的登巍山。这里有四棵古柏,是汉朝大司徒邓禹种下的。爬上石阶,只见曲子寺坐落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中,周围的树木花草为这座宏伟的寺庙增添了无限光彩。

12.走进寺门,跨过门槛,前面有一尊释迦牟尼像,样子很丑,我就对他做了个鬼脸。旁边有几个和尚在念经打坐。在缪斯庙的墙上,有六个大字南方阿弥陀佛,有些年头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建筑的木桩已经被时间侵蚀,有些皮已经剥落,非常破旧。

13.在柴门,他们虔诚地坐着,手里拿着一串佛珠。读完《心经》,清音用手指拨了一个珠子。一长串佛珠,全拨出来,拿起一个小桃梗,蘸上朱砂,在黄纸上点上一点。纸印上印着佛像,周围密密麻麻的小圆圈。用朱砂点这些小圈圈要花我一些时间。

14.夏天的中午,蝉鸣如潮,老太太们念佛的声音渐渐模糊,头低垂,突然醒悟,深感愧疚,于是重新振作,发出清晰的声音。冬天,大雪纷飞,田野冰封,佛珠在冻僵的手指间晃动,衣衫鞋子单薄,我只好把佛大声叫着他的名字,嘴里的热气温暖了我的手指。

15.那一次,我去灵隐寺的时候,我没有我没有多少奉献精神。大厅里不允许拍照。我急忙走进去,环顾了一下佛像。严厉的气氛让我退缩了。我我离佛只有一步之遥,但我可以不要走近这一步。我不敢怠慢佛祖,生怕他的笑容会泄露我所有的想法,让我感到羞愧。

1.华思寺的院子比较小,使得院子里的几棵菩提树显得巨大。虽然是深秋了,但它们还是那么高,那么绿。

2.俯瞰南湾寺全景,绿树花草环绕,栩栩如生的摩崖造像,让我仿佛置身云端,漫游仙境,自得其乐。

3.这座寺庙不大,殿顶用玻璃覆盖,屋顶上雕刻了许多神仙,栩栩如生。

4.从远处看,普贤寺就像是天宫。一排排建筑物映入我的眼帘。我可以I don’我迫不及待地想踏进大门,啊!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建筑上雕刻着各种图案,色彩鲜艳。

5.仰望殿顶,令人眼花缭乱。佛像凸起的脸就像夏日夜空中无数的星星,表情各异,形态各异。

6.夕阳西下,漫步寺中,听着深沉悠远的钟声,感受诗人从名单上掉下来了。没有什么意境。

7.这座寺庙一定藏在深山里。我一步一步画了一条石板路,一直蜿蜒到山顶。路上有和尚挑水,香客络绎不绝。他们提着装满水果和食物熏香的篮子.他们一直往前走,看起来很虔诚。

8.绿树倒映的寺庙,杏黄色的院墙,青绿色的寺脊,淡绿色的参天古树,都沐浴在玫瑰色的朝霞中。

9.在杭州西湖不远处,有一座寺庙可以听不到诵经念佛的声音,也听不到悠扬的钟声。这是王越神庙。

10.当我来到寺庙的中心时,我不能I don’我忍不住走进了一家书店的大门。圣雄宝殿。A 如来佛头上戴着一颗黑色的珠子,伸出一根手指呈现在我眼前。旁边是十八罗汉观音菩萨等。

1.恒山悬空寺。整个寺庙紧紧贴在恒山山崖上,只靠一根柱子支撑。很惊险,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令人望而生畏。

12.古寺笼罩在朦胧的夜雾中,像漂浮在浮云上的剪影,显得格外的安静和肃穆。

13.古司徒庙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它面向碧波万顷、银光闪闪的西太湖,背靠峰峦叠嶂、巍峨挺拔的登巍山。这里有四棵古柏,是汉朝大司徒邓禹种下的。

14.爬上石阶,我看到曲子庙坐落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里。周围的花草树木为这座宏伟的寺庙增添了无限光彩。

15.大昭寺是信众和藏民拜佛的圣地。此时此刻,香烟弥漫,络绎不绝的朝拜者涌向这里。他们双手合十,挺起胸膛和额头,然后直挺挺地趴在地上。每天如此,以至于石板的很多地方都凹陷下去。

16.正殿尘土飞扬,蜘蛛网纵横交错,雕像残缺不全,壁画因风雪而斑驳模糊。

17.与喧闹的城隍庙相比,荆安寺是一座佛教寺庙,在繁华的闹市中鹤立鸡群。人们排着长队,只为在整木雕刻的观音像前三拜祈求平安。虽然叫Jing # 039安寺,是上海很繁华的地方。寺内供奉的悉达多乔达摩高3.87米,宽2.6米,重11000公斤,却是中国最大的玉佛雕像!

18.走进寺庙,我看到了一尊大佛。当我走出寺庙时,我看到了一个叫做方胜池的池塘。在方胜的游泳池里,有一只乌龟。它游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可以被称为一只游泳大师。

19.走进寺门,跨过门槛,前面有一尊释迦牟尼像,样子很丑,我就对他做了个鬼脸。旁边有几个和尚在念经打坐。在缪斯庙的墙上,有六个大字南方阿弥陀佛,有些年头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建筑的木桩已经被时间侵蚀,有些皮已经剥落,非常破旧。

20.当你走到大院中央,抬头就会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寺庙虽小,却有一种经久不衰的感觉。如果寺庙里没有其他人,在寂静的空气中,几只小鸟唱着歌,听着很悠闲。这时,一个老和尚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我们也去拜访了他。刚拜完,老和尚就赶紧走了。我我有点好奇。我想出了一个秘密跟踪老和尚的计划。

21.当我走出大楼时,我立刻看到了一座不能不要变老。它的墙角和屋檐上落满了灰尘,看上去非常阴森。在晚霞中,它看起来像一个鬼屋。

22.张飞寺,长江上游的一颗明珠,位于云阳县南岸,被誉为巴蜀第一景。

23.似乎有一个当当钟声在我耳边回响。它真的:寒夜,江枫钓鱼的人在担心睡眠。苏州城外城内孤独的寒山寺,半夜响起的钟声传到客船上。

24.在寺庙周围,九座彩色的山就像孔雀开屏,华丽迷人的尾巴围绕着孔雀s头——潭柘寺。

更多关于上海城隍庙的说说(上海城隍庙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