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旅游攻略旅游概览(印度尼西亚旅游攻略5日自助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印度尼西亚旅游攻略旅游概览(印度尼西亚旅游攻略5日自助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历史文化

印度尼西亚早在前2世纪后半期出现了*早的国家叶调。公元三至七世纪,印尼境内分布着很多小王国和部落。**次世界大战完结之后,当地人开始争取自治。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东印度公司在1949年宣布放弃对印尼的管治权,使印尼得以正式独立,苏加诺被任为印尼**任总统。1947年后,荷兰与印尼经过多次战争和协商,于1949年11月签订印荷《圆桌会议协定》。根据此协定,印尼于同年12月27日成立联邦共和国,参加荷印联邦。1950年8月印尼联邦议院通过临时宪法,正式宣布成立印度尼西亚共和国。

必去景点

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神。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巨岩下方对岸岩壁,有一**发现几条有毒的海蛇,传说是此寺庙的守护神,防止恶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据说寺庙建成时忽逢巨浪,寺庙岌岌可危,于是寺内和尚解下身上腰带拋入海中, 腰带化为两条海蛇,终于镇住风浪。从此海蛇也成为寺庙的守护神。 对岸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成为巴厘岛的一大圣景。庙前道路两侧有许多商店,出售各种纪念品,你可以买一套风景明信片带回去作个纪念。此外还有许多小吃摊,有烤海鲜、麻糕之类出售。 庙对岸陆地上有一小亭,站在亭中可远眺日落景致,这是巴厘岛的胜景之一。

乌布皇宫位于巴厘岛颇具艺术气息的乌布地区繁华地带,是乌布王朝聘请著名的艺术家所规划设计的,这栋在16世纪建筑而成的皇宫,内部的风格精致手工细腻,处处的金箔装饰让整个气氛更显辉煌。 巴厘皇室在80多年前荷兰入主之际就被废除,但实际上,皇室在峇里仍位居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的权势伸展至商圈与艺文界,享有皇室应有的尊荣。光是乌布一地,就约有10处皇宫可参观,其中不少还增辟了旅馆或餐厅,让我们亲近王孙贵族。 早期乌布皇宫是提供给王朝所居住的,

圣泉寺(Tirtha Empul)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已有了千多年的历史,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圣泉寺建筑规模宏大完整,从此处可以看到里岛庙宇的所有特点。 圣泉寺寺几乎是每个观光客必到之处,其历史*早可追溯到西元962 年,据说,这里的圣泉永远都是清澈,还具疗效,而且不同出口的圣水疗效不同,吸引来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前来顶礼膜拜、沐浴。 经常有岛上居民前来洗浴,以求平安。这里的骨骼和象牙雕刻,以及贝壳饰品倍受瞩目

了解更多海外移民资讯,可看作者简介

更多印度尼西亚旅游攻略旅游概览(印度尼西亚旅游攻略5日自助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