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泸州著名寺庙(泸州寺庙排名第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泸州著名寺庙(泸州寺庙排名第一)。

泸州的寺庙有:

1、法王寺,具体位置在合江县法王寺镇,海拔高度是820米,曾经丈雪禅师把法王寺作为弘扬佛法的地方。拥有10多个院落,还有修建佛教文化广场。

2、云峰寺,包含的建筑有大雄宝殿,藏经楼等,左边还有观音阁、卧佛殿等建筑,足以构成衣服规模很大,以及很壮观的禅院美景,值得打卡。

3、玉蟾寺,现已修建万佛殿、四大天王殿、大雄宝殿等,信徒数量众多。现在包含的摩崖造像有千手观音,悟道图等,素有川南佛教胜地美誉。

4、天全寺,寺庙内包含药师殿、大雄宝殿等,供奉的是菩萨以及罗汉塑像。现已修建天王殿、观音殿、大雄宝殿、藏经楼等,形成很大的规模。

5、云台寺,森林覆盖率高,风景优美,尤其是寺庙内的罗汉松,种植已有千年。还有三颗数百年的古樟,后山的山脊是属于单薄山梁。

更多泸州著名寺庙(泸州寺庙排名第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