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毛衣褪色了怎么办呢(黑色毛衣褪色了怎么办小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黑色毛衣褪色了怎么办呢(黑色毛衣褪色了怎么办小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黑色毛衣掉色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在清洁时的粗心,所以要通过清洁方法来防止黑色毛衣掉色:1。菠菜洗法。先将一斤菠菜洗净,放入锅中用两升水左右煮沸。煮开后,用小火再煮一会儿。然后,把菠菜拿出来,把剩下的菠菜晾凉,泡在毛衣里。浸泡后可以冲洗干净,恢复光泽!

2.盐水浸泡法。如果是新买的黑色毛衣,可以在第一次清洗时用浓盐水浸泡半小时,然后用常规方法清洗。如果颜色还有点掉色,可以每次洗的时候用淡盐水浸泡十分钟。如果长期坚持,毛衣是不会掉色的。

3.腌制法。这种方法针对的是纯棉或者针织的黑色毛衣。在洗黑色毛衣之前,在水中加入一些普通的醋,然后将毛衣浸泡在其中一段时间!这种经常清洗的毛衣会让颜色光洁如新!

4.花露水清洗法。按照正常步骤洗毛衣。毛衣漂洗干净后,在清水中滴几滴花露水,然后将洗好的衣服浸泡十分钟。用这种方法洗的衣服不仅能杀菌,还能去除汗味。

更多黑色毛衣褪色了怎么办呢(黑色毛衣褪色了怎么办小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