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特别版第八关怎么过(鬼泣四第八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鬼泣4特别版第八关怎么过(鬼泣四第八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鬼泣4第八关怎么过?通关攻略有哪些?这次通关的任务是穿越失落的森林。这里只有一条路。沿着这条路直走。

如果遇到不封路的小孩,你可以打他,也可以不理他。

调查前面的怪树。树死了之后,它穿过被封锁的道路。莱比斯河,过桥右转。在古广场打掉小鬼,从中间的坑爬上木梯,往右走。我们重新进楼吧,打完孩子别上楼。

继续调查楼梯下的红树。进入失落的森林,森林提示你让光带你出去。所以要注意脚下的影子,朝影子的反方向走(影子在你身后),不然你永远走不出来。

大约3次后,继续下一个场景。

鬼泣4里的第八关,也就是森林关怎么样?你们都被杀了吗?有五个奇怪的。1.刚出来的时候,旁边还有一个。切掉;2.然后跳下来,破车旁边有一个,把它砍了;3.沿着墙走,有一条通道,里面酸瀑布后面也有一条。切掉;4.跳到瀑布的右手边,那里有一座桥,沿着桥跑到对面,那里有一座,把它砍断;5.跳下来的是破车。前面的破船底部有一个暗门,门的左手边有一个。跳起来把它切掉。

鬼泣4中8级的迷宫可以根据影子的方向来判断。1.让光指引你离开这片森林。2.进去后走这里。不要跳下悬崖。3.继续,有可以碎的树籽,有红色的东西。4.揭开这棵红色的树藤。5.看箭头有点复杂。事实上,这是一个对角线的地方。6.穿过森林广场。7.再次来到台阶上。走向门口。8.进入大门。9.楼梯底下曾经有一棵红海豹树藤。当你打开它,就会有另一条路。10.看到这个,先直走。11.下面红色箭头指示的方向是向右。12.最后一步是向左。

鬼泣4第8关桥下的蓝魂石碎片怎么弄?第二阶段刚跳上去,一拿到就上了鬼手。以前,教会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教堂里有一个领袖的画像,旁边的柱子两边有圣水。那可以是关键时刻(就是我觉得打不过boss或者boss只有一箱血而你只有一箱血的时候)。就在第二阶段跳起来,拿到鬼手。

更多鬼泣4特别版第八关怎么过(鬼泣四第八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