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米air13.3第一代(小米air13.3第七代和第八代区别大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米air13.3第一代(小米air13.3第七代和第八代区别大吗)。

笔记本电脑第7代指的是使用第7代CPU的笔记本,第8代指的是使用第8代CPU的笔记本。一、架构不同1、第七代:基于新的Skylake微处理器架构,该架构采用了英特尔领先的14纳米制程技术。

2、第八代:采用10nm工艺的IceLake处理器,使用全新的CPU、GPU及AI架构。

二、性能不同1、第七代:可以提升2.5倍的性能、3倍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30倍的图形性能,唤醒时间更短。

2、第八代:IPC性能大涨18%,游戏性度能提升100%,AI性能提升150%。三、特色不同1、第七代:允许用户进行超频等更多自主控制,赋予用户更加自由的选择。

2、第八代:加入了超精细的逻辑控制机能独立回开关各运算单元,可以智能地打开当前需要运行的子系统,而其他部分则处于休眠状态,这样将大幅降低处理器的功耗及发热。

更多小米air13.3第一代(小米air13.3第七代和第八代区别大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