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正对鞋柜好吗(正门对着鞋柜好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门正对鞋柜好吗(正门对着鞋柜好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前门对鞋柜不好,但也达不到“凶”的程度。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了。摆放鞋柜的时候要注意,鞋柜要和大门保持在一条线上。外面的气流直接冲击鞋柜,容易导致主人走路时扭伤摔倒。

2.鞋柜正对着大门,开门的时候很容易把外面的空气冲进鞋柜里,而且鞋柜是放鞋子的地方,往往会有很多细菌。气流会把鞋柜的细菌带入室内,病菌的可能性弥漫家中,对家人的健康危害极大。

3.玄关是从大门进入客厅的缓冲区,也是空气进入室内的必经之路。在玄关设置鞋柜容易引发争吵和纠纷,家庭成员之间也容易发生口角和纠纷。

4.大门是把钱带进屋的唯一途径。如果正对着鞋柜,财运不会顺利进入屋内,反而容易导致房子亏钱破财。

5.鞋柜正对着门。

(1)移动鞋柜,使其与大门不在一条线上。

(2)鞋柜的门洞可以调节,使其不对冲门前部。

(3)可以直接在大门上粘贴“门幅”,同时在鞋柜上摆放植物。

(4)鞋柜和大门之间可以设置小屏风,隔离对面的情况。

更多门正对鞋柜好吗(正门对着鞋柜好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