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叔子有钱(小叔子没出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叔子有钱(小叔子没出息)。

现在我真的是看清楚小叔子一家人的嘴脸了,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就拿出了10万块钱,现在还惦记着我们手里的钱,这样的人注定不会有什么成就,不想着好好工作改善生活,还想靠着借钱生活!

我在一家国企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待遇却很好。时不时的,单位会组团出去一起旅游,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爱说爱笑,和公司同事们的关系非常好,和老公结婚后,家里的公婆也蛮喜欢我的,对我特别好。

婚后我们一直都住在一起,担心我工作累,家里的家务活,公婆一点儿也舍不得让我做。我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公婆对我好,我会加倍对他们更好。我们一大家子人,相处的特别融洽,特别幸福。可等小叔子结婚后,这种日子戛然而止了。

公婆对于小叔子从小就极为宠爱,所以对于他的婚礼也十分重视。小叔子的女朋友是城里的独生女,而女方父母只要求小叔子在那边买套房,而彩礼方面没有什么要求,毕竟人家也不差那些钱,于是小叔子就回来逼迫公婆给他买房子。

可是公婆东拼西凑,买房还是差了10万,他们知道我手里有几年前的10万彩礼钱,于是来向我要,我想着公婆对我这么好,就把我当年的彩礼钱给了婆婆,帮助小叔子付上了首付,也正是我的大方,让小叔子一家开始肆无忌惮了。

当时我和老公也是在城里刚买房不久,本来钱是留着装修的,但是小叔子急于结婚,我们就把钱给了婆婆。正巧我娘家房子拆迁,弟弟和弟媳都是比较好的人,竟然给了我三十万,这也让我和老公手里又有了点存款。

可是我们搬进新家不久,小叔子来我家说有事找我们,等我洗完脸回到客厅,老公和小叔子都不说话,我就问咋啦?半天老公才说,小叔子来是想跟我们借五十万买房,不借弟媳就跟小叔子离婚。我愣了一下问:结婚的时候爸妈不是首付给你们买房子了吗?

小叔子吭吭哧哧说出了原因,原来是他老婆心里不平衡,看我们住的大房子,周末可以出去吃喝玩乐,看我日子过的舒坦,而她每天上班,还要还房贷,周末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去玩,于是就有了借钱的想法。

对于他们一家我真的是无语了,当时他们结婚的时候已经给了十万了,现在还来我家借钱,我当时就告诉小叔子不可能,这笔钱即使我和老公有,也不会借的。既然他们已经结婚了,生活就要靠着自己努力,不能整天的羡慕别人!

更多小叔子有钱(小叔子没出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