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附近哪里好玩一日游(金华周边一日游必去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华附近哪里好玩一日游(金华周边一日游必去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金华大佛寺,俗称金华大佛寺,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靳东区曹宅镇北2公里处,距金华主城区约18公里;2.双龙洞,里面有一排排的石桌椅,可以容纳上千人来品茶避暑。内孔大于外孔,有效使用面积约2000-2200平方米。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双龙洞的景色极其美丽;

3.东阳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区。因其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风貌,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4.浦江花仙山,以山水文化、儒家文化、宗教文化为内涵,以山顶峰林、江南第一为特色,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以观光揽胜、休闲度假为主要功能的风景旅游区;

5.牛头山,公园属于中山地貌,峰峦叠嶂,云雾缭绕,山峰高达1000多米。作为“金华八乌第一峰”的牛头山,海拔1560米,不仅以仙著称,而且以水著称。

更多金华附近哪里好玩一日游(金华周边一日游必去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