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金华市丰子恺学校招生热线(金华丰子恺学校地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金华市丰子恺学校招生热线(金华丰子恺学校地址)。

金华市金西丰子恺学校很好,金华市金西丰子恺学校是由金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金华市汤溪高级中学联合投资创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地处金华市婺城区汤溪镇,坐落在美丽的九峰山下,这里也是现代画家、散文家、教育家丰子恺先生的祖居地。风景优美,民风淳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

办学条件:学校占地53亩,现有教学楼、实验楼、学生服务中心、报告厅、师生公寓、餐厅、体艺馆、塑胶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游泳池等,按高标准配备教学设备、生活设施,设备先进,设施齐全,校园充溢着新时代的气息。

办学特色:

1、小班化教学

采用小班化教学,高标准配备教师,使教师能够充分了解学生,确保人人受到关注,推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实现教育多元化。

2、初中直升班

当下的中考制度,让千万学子埋头于万千题海当中,让本应活力的青春年华变得苍白和煎熬。我们跳出扼杀孩子个性的陈框旧俗,让孩子经历一个没有沉重的课业、没有堆积的考试,代之以丰富的博物教育、经典的传统教育、时尚的游学教育、特色的课程教育,积极的、创新的青春历程,积累的、回味的求学生涯。

3、寄宿管理

设有寄宿制班级,配备生活教师,全天候服务学生丰子恺校园,保障学生安全和健康。针对低年级孩子特点,设置幼儿活动室、动画乐园与";读写绘";书桌,让学生在感受家般温馨的同时,体味集体生活的丰富与多彩。

更多金华市丰子恺学校招生热线(金华丰子恺学校地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