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拽面哪里好吃(河北拽面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邯郸拽面哪里好吃(河北拽面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夏天,谁想吃一碗邯郸面?快来学习吧!(原作者:张力)

1.和面。一个成年人一般用200克面粉,五个人用1000克面粉。温水和面,水里放一点盐,增强拉面的口感。就等“三光”(面光、手光、盆光)讲和吧!

2.醒醒吧。用潮湿的抽屉布(也叫笼布)盖住搅拌好的面条,防止面条变干。唤醒时间要求:夏季20分钟左右,冬季1小时左右,春秋季节30-40分钟左右。

3.滚面条。将醒发好的面条放在案板上,用擀面杖擀成0.5cm-1cm厚的大椭圆(厚薄取决于面条粗细的喜好)。

4.部分。用刀把面饼切成条状。可以用擀面杖(相当于尺子)比一比,切成条状!

5.再次醒来。将切好的面条用湿屉布(也叫笼布)覆盖5-10分钟,使面条再次苏醒。拖的时候一般不容易断。利用这个时间,可以先在火灶上烧一壶水。

6.面条。切面条,叫醒他们!双手抓住两端,轻轻一拉!拖成细条,放入开水沸锅中。

7.吃面条。当然,面条不能没有卤水吃。根据个人口味,可以简单做个卤水。不卤的话可以用现成的火锅蘸着吃,味道也是滴水不漏~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邯郸拽面哪里好吃(河北拽面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