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每个人的结局都一样吗(绝望主妇每个人的结局都不一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绝望主妇每个人的结局都一样吗(绝望主妇每个人的结局都不一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绝望的宅女)是美国广播公司制作的一部家庭伦理电视剧。由拉里肖和大卫格罗斯曼执导,泰瑞海切尔、伊娃朗格利亚、玛西娅克罗斯和费利西蒂霍夫曼主演。故事以3354年美国的一个虚构小镇美景镇为背景。通过一个有自杀倾向的家庭主妇玛丽艾利丝杨的视角,故事审视了发生在紫藤巷的事情,并描绘了美景镇四个中产阶级家庭主妇的婚姻生活。

绝望的主妇,每个人的结局。

勒奈特和她的丈夫从紫藤巷搬到了纽约,和他们的儿孙们住在一起。加布里埃尔和她的丈夫从紫藤巷搬到了加州;布里和她的新婚丈夫从紫藤巷搬到了路易斯维尔,布里加入了本塔基的议会。苏珊很久以前就离开了紫藤巷。她去和女儿住在一起了。

摘要

剧中的四位女主角分别代表了四个完全不同的家庭主妇形象:离婚的家庭主妇苏珊、完美的家庭主妇布里、强大的家庭主妇勒奈特、美丽的家庭主妇加布,以及四个美丽而又富有的不用担心工作的女人。他们的生活看起来很完美,其实都是在用“幸福”粉饰自己已经混乱的生活,用自己的现实生活打破了“王子和公主”的婚姻童话。

更多绝望主妇每个人的结局都一样吗(绝望主妇每个人的结局都不一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