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德市特产有哪些(福建宁德有哪些土特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福建省宁德市特产有哪些(福建宁德有哪些土特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宁德市的特产有古田银耳、福鼎白茶、通江鲈鱼、福安沐阳桃、柘荣太子参、关氏绿茶、平南老酒、交城晚熟龙眼、天山绿茶、福鼎芋头、福安葡萄、福安山茶油、古田红米、寿宁高山茶。古田银耳古田银耳是传统的保健食品,含有七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其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结构很受欢迎。古田银耳黄而无瑕,明亮透明,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钾、维生素B1等。营养价值很高。福鼎白茶福鼎白茶产于福鼎太姥山。具有地域独特、工艺自然、功效独特的特点。是最原始、最自然、最健康的茶宝。中医证明,白茶清凉,清热降火,消暑解毒,有治疗作用。鲈鱼、鲈鱼、长江鲥鱼、黄河鲤鱼和太湖银鱼被称为四大名鱼。河鲈生长在通江和东海的交汇处,品质好,肉质鲜美。鼎通江鲈鱼细长扁平,是中西食品中常用的鱼类之一。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等营养元素,具有滋补肝肾、健脾和胃的功效。福木洋桃【宁德有什么特产,福建宁德有什么特产和小吃?】沐阳桃是我省著名的桃。由于当地土壤优良,气候良好,所产桃果有大有小,鲜嫩香甜,外形美观,色泽鲜艳,柔软多汁。不同海拔地区的品种形成早、中、晚三个成熟品系。桃子果皮薄,易剥,黄绿色。

更多福建省宁德市特产有哪些(福建宁德有哪些土特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