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信用卡赚钱的3种方法(用信用卡如何赚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信用卡赚钱的3种方法(用信用卡如何赚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就能所向披靡。用不好,就会坠入深渊。大部分人都停留在刷卡阶段或者申请几张卡来反转。结果他们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实际上,明智地使用信用卡可以省钱或获得小额利润。脚本1。用好有账单的免息信用卡。

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就能所向披靡。用不好,就会坠入深渊。大部分人都停留在刷卡阶段或者申请几张卡来反转。结果他们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实际上,明智地使用信用卡可以省钱或获得小额利润。

第一,利用好免息期

信用卡有记账日和还款日,期限为18到20天。这是你的还款时间。账单日后一天刷卡,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第二,修改记账日期

注意一年可以修改两次。如果在账单日前一天修改,最长免息期可达80天。例如,如果您的账单日期是2日,那么您可以将账单日期修改为1日,并将还款时间延长一个月。这就需要打电话给客服说明原因。

第三,多卡循环

4到5张卡就够了,每张卡的记账日期错开8到10天。

4.严禁空卡。

每张卡最多只能刷出70%,剩下30%的信用额度。

第五,善用积分

app里有各种可以用积分或者航空里程兑换的商品。性价比很高。

六。合作商户消费

多关注广告,经常有优惠活动,比如用xx银行信用卡立减100元等。下载手机银行,关注信用卡区优惠活动。

七。保管好信用卡。

如果信用卡用得好,70%的千千不用还。金额越高,赚钱越多,金额越高,养卡成本越多。

更多用信用卡赚钱的3种方法(用信用卡如何赚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