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盗自行车怎么处罚(偷自行车罚款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偷盗自行车怎么处罚(偷自行车罚款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这辆自行车的价值来看。

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室盗窃、持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盗窃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三条,盗窃公私财物的标准如下:

(一)个人盗窃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属于“数额较大”。

(二)个人盗窃公私财物价值五千元以上至二万元的,为“数额巨大”。

(三)个人盗窃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三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为“数额特别巨大”。

更多偷盗自行车怎么处罚(偷自行车罚款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