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要偷多少才算犯罪记录(盗窃要偷多少才算犯罪行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盗窃要偷多少才算犯罪记录(盗窃要偷多少才算犯罪行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地区经济发展和治安状况的差异,盗窃案件的立案起点不同,不完全相同。根据法律规定,盗窃公私财物达到“数额较大”的起点为1000元至3000元。盗窃数额不仅与盗窃数额有关,盗窃数额未达到规定数额也可能涉嫌盗窃,如多次盗窃、入室盗窃、持凶器盗窃、扒窃等。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二百六十四条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室盗窃、持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更多盗窃要偷多少才算犯罪记录(盗窃要偷多少才算犯罪行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