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织面料的用途(常见的梭织面料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梭织面料的用途(常见的梭织面料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Rt梭织面料其实是指人造丝和涤纶交织而成的面料,人造丝是主导面料。这两种原料看似没有什么让人惊讶的特点,但rt梭织面料却做出了特色产业,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Rt梭织面料正符合这一创新理念。r不仅是人造棉,虽然不高档,但是柔软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排汗功能。t不仅是涤纶丝,虽然档次不高,但强度高,快干性能好,质感突出。两种原料结合,互补性强,创新空间很大。早期的rt机织物主要由人造丝经纱和聚酯纱线织成。一般情况下,他们必须用水来研磨,水很软,但充满张力。它曾被称为“类天丝”,可用作衬衫、连衣裙、休闲裤和夹克。近几年有了新的创新思路,就是用单孔涤纶纱做经纱,比毛纱细几倍,再和人造棉交织。涤纶纱总比例一般不超过20%,纬纱一般10-60S,这样穿起来很舒服。单丝与人造丝交织而成的Rt梭织面料被推崇为“类天丝”,但其价格比天丝面料实惠得多,所以性价比高。

更多梭织面料的用途(常见的梭织面料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