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莱赛尔的面料优点和好处(莱赛尔是什么面料价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莱赛尔的面料优点和好处(莱赛尔是什么面料价格)。

莱赛尔,俗称“天丝绒”,它以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料,它兼具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的许多优异性能。莱赛尔纤维使用通过可再生的竹子,木材等粉碎后的纸浆作为原料,先进的技术使其溶剂回收率达到99.7%,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可持续。用这种纤维制成的衣服不仅具有自然光泽,手感顺滑,强度高,基本不收缩,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湿性和透气性。无论处于干燥状态还是潮湿状态,它都非常坚韧。在湿润状态下,湿强度远远优于棉。

莱赛尔纤维不容易起皱,它是再生纤维,如果产生了褶皱,直接局部喷洒清水喷雾即可,因为织物本身悬垂性好,等水气干燥后衣服会变得平整。另外也可以用熨斗去烫平,莱赛尔纤维耐高温,可在高温下熨烫至200摄氏度。注意通风并避免受潮,以免发霉。

更多莱赛尔的面料优点和好处(莱赛尔是什么面料价格)请持续关注本站。